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39 / 作者:半死不活的 /
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34 / 作者:半死不活的 /

推荐产品

5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半死不活的  天王 推荐 | 2026-6-13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死不活的  天王 推荐 | 2026-6-13 1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八大战乌龟 发表于 2026-06-13 19:54
你的分付怎么能直接提现?

不知道第一次开通就给了5500,中行呆账2.8现在已经9个了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65 / 作者:半死不活的 / 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77 / 作者:半死不活的 /
云中鹤囵  教父 推荐 | 2026-6-13 1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小羊0712  卡圣 推荐 | 2026-6-13 1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東莞仔  教父 推荐 | 2026-6-13 1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祖888  卡圣 #56 | 2026-6-16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s666 发表于 2026-06-16 15:05
入口3年了  每次都小黑屋

真羡慕
 ss666  卡神 #55 | 2026-6-16 1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祖888 发表于 2026-06-13 19:58
我入口都没有,羡慕死了,可不可以团个泡面救下肚子!老哥

入口3年了  每次都小黑屋
半死不活的  天王 #54 | 2026-6-14 0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青 发表于 2026-06-14 09:25
你有几个微信号,是不是实名只有一个微信号开通的几率大

5个实名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43 / 作者:半死不活的 / 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8 / 作者:半死不活的 /
半死不活的  天王 #53 | 2026-6-14 09: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铁蛋 发表于 2026-06-14 07:37
我分807有呆账都没有入口

搞不懂他这个机制,反正微信10几年了一直没入口,昨天突然有入口了
青菜青  卡妖 #52 | 2026-6-14 0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几个微信号,是不是实名只有一个微信号开通的几率大
我叫铁蛋  卡怪 #51 | 2026-6-14 0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分807有呆账都没有入口
xxjy  卡仙 #50 | 2026-6-14 0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抽利群 发表于 2026-06-13 20:48
我感觉心累 我分期乐 花呗+恒丰呆帐 征信上面有恒丰呆帐 其他没有 什么都不通过 你们什么宜享花 宜口贷 时光分期 抖音 好ejie借 好分期 等等 你们发的 没有一个有额度 全部扫脸秒拒 要么就不通过

你都呆帐了,你凭什么能通过?你以为老哥说他呆他就真呆啦?资方又不是慈善家,人家是生意,怎么会把钱借给你这种风险度极高的人有个红点点进去有分付入口,刷了个脸居然5500……那么多年从来没开通过……694分


9 / 作者:xxjy /
半死不活的  天王 #49 | 2026-6-14 0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6-14 00:28
这玩意儿和月付估计一样。随时可能让你没额度或者冻结。不是你需要它就会给

那无所谓咯,用了要还的,没有就没有
从v  卡尊 #48 | 2026-6-14 0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教父 #47 | 2026-6-14 0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06-13 19:57
留着备用,急用的时候用

这玩意儿和月付估计一样。随时可能让你没额度或者冻结。不是你需要它就会给
mmmmm333  卡神 #46 | 2026-6-13 2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13 23:40
是挺低的,我要23.1

用不到最好,用了还是要还的
mmmmm333  卡神 #45 | 2026-6-13 2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06-13 21:54
利息也低,问题现在用不上

是挺低的,我要23.1
撸管法师  卡尊 #44 | 2026-6-13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峰  卡怪 #43 | 2026-6-13 2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峰  卡怪 #42 | 2026-6-13 2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贷贷张顺飞1  卡怪 #41 | 2026-6-13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抽利群 发表于 2026-06-13 20:48
我感觉心累 我分期乐 花呗+恒丰呆帐 征信上面有恒丰呆帐 其他没有 什么都不通过 你们什么宜享花 宜口贷 时光分期 抖音 好ejie借 好分期 等等 你们发的 没有一个有额度 全部扫脸秒拒 要么就不通过

一样啥也不过
侯卿P图  卡帝 #40 | 2026-6-13 2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06-13 21:50
5500可以一次借出来,利息一天2.2,按天算

那可以了,应急用挺好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