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证去就可以,问办卡干嘛就说公众号看权益挺不错来办基本都可以,但是一类不给只给2类卡,目前我是二类实体进账限额1w,支出限额500,能到手的毛有:微信绑卡10+6,支付宝6,携程任我行只能领一次50蜜蜂47出了,猫眼50只能一次咸鱼37出了,剩下一个美食和出行基本好的都没了但是都能一个月领两次15一张大概60毛,还有个惠购也只能领一次50盒马没了只有20了,总共开卡能到手大概160-180毛,有在四川的老哥们可以去试试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78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80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49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48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51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61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24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1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29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44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96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5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推荐产品

3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初心ic  老祖 推荐 | 2026-6-13 1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卡圣 #33 | 2026-6-15 15: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发表于 2026-06-15 09:41
老哥 第二天还能领15的微信立减别忘了

领了老哥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12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午夜凶0  卡圣 #32 | 2026-6-15 0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 第二天还能领15的微信立减别忘了
卡农龙傲天  卡圣 #31 | 2026-6-13 2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卡圣 #30 | 2026-6-13 2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开卡要钱吗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98 / 作者:午夜凶0 /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9 | 2026-6-13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卡圣 #28 | 2026-6-13 1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7 | 2026-6-13 1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发表于 2026-06-13 19:31
老哥微信10+6是什么呀

立减金
午夜凶0  卡圣 #26 | 2026-6-13 19: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微信10+6是什么呀
庐陵老人  卡圣 #25 | 2026-6-13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卡圣 #24 | 2026-6-13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13 19:13
都可以领,只要给柜员说办青年卡就行

ok感谢老哥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3 | 2026-6-13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发表于 2026-06-13 19:12
二类也行呀,我想问的事一类二类都行对吧

都可以领,只要给柜员说办青年卡就行
午夜凶0  卡圣 #22 | 2026-6-13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类也行呀,我想问的事一类二类都行对吧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1 | 2026-6-13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凶0 发表于 2026-06-13 19:11
去开任何一类卡都行么,我就在成都

你看我帖子啊,我在绵阳分行办不给办一类,只能二类还限额支出500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74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办了就是领毛的
午夜凶0  卡圣 #20 | 2026-6-13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开任何一类卡都行么,我就在成都
余生放浪  真君 #19 | 2026-6-13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圭円  天王 #18 | 2026-6-13 1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6-13 19:09
没钱吃饭了  先v我50

再级八装找人弄你一顿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30 / 作者:圭円 / 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98 / 作者:圭円 /
余生放浪  真君 #17 | 2026-6-13 1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圭円 发表于 2026-06-13 18:37
速速买票出发@神孙策

没钱吃饭了  先v我50老哥们,遂宁银行总结来了,下午4点趁银行下班去开的卡,差不多40分钟办完,拿着身份63 / 作者:余生放浪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