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近期有没有办过兴业消费金融线下的老哥,他这个线下的渠道是纯人工审核的,还是说还得

 
近期有没有办过兴业消费金融线下的老哥,他这个线下的渠道是纯人工审核的,还是说还得走系统审批。?

推荐产品

1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初寒  卡仙 #16 | 2026-6-14 0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6-13 15:45
可是我中银消费金融今天客户经理的码提交申请没过,说是综合评分不足,那兴业是不是大概率也无了

不要去了,兴业是最松的,但是利息很高,你要真急需钱你可以试试,但是基本上没戏,综合评分都会看
1997张Sir  卡尊 #15 | 2026-6-13 15: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寒 发表于 2026-06-13 14:10
如果你工作稳定,负债不是太多,综合评分不太差,你直接去找客户经理,是跟这些中介没什么区别的,但是这些中介的话,他收取的费用很高的,基本上10万到手只能到8万

可是我中银消费金融今天客户经理的码提交申请没过,说是综合评分不足,那兴业是不是大概率也无了
初寒  卡仙 #14 | 2026-6-13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业消金收费很高的,基本上都是十几个点,也就加你,凭你的资质贷下来的款,银行没收1分钱,中介收你将近20%
初寒  卡仙 #13 | 2026-6-13 14: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6-13 01:58
那就还是自己直接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办就行了呗,是这意思吗

如果你工作稳定,负债不是太多,综合评分不太差,你直接去找客户经理,是跟这些中介没什么区别的,但是这些中介的话,他收取的费用很高的,基本上10万到手只能到8万
1997张Sir  卡尊 #12 | 2026-6-13 0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河晏海清 发表于 2026-06-13 05:36
流水不能有异常,不能集中结清,反重组

噢噢懂了
河晏海清  卡圣 #11 | 2026-6-13 0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不能有异常,不能集中结清,反重组
河晏海清  卡圣 #10 | 2026-6-13 0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过初审,后面人工审核,找中介没啥用
1997张Sir  卡尊 #9 | 2026-6-13 0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l980619 发表于 2026-06-13 03:22
上个月面签过,流水异常被拒了

你是找的中介,还是自己联系的
1997张Sir  卡尊 #8 | 2026-6-13 0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l980619 发表于 2026-06-13 03:22
上个月面签过,流水异常被拒了

这个流水异常到底是怎么的一个异常
ml980619  卡神 #7 | 2026-6-13 0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面签过,流水异常被拒了
1997张Sir  卡尊 #6 | 2026-6-13 0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狮 发表于 2026-06-13 02:08
过系统 还要客户经理下户

这个需要下户我知道。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和中银消费那种一样,虽然说通过客户经理,但是还得做系统的话,那我直接就不找中介了,我自己就联系消费金融的客户经理了
阿狮  教父 亮了 | 2026-6-13 0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系统 还要客户经理下户
1997张Sir  卡尊 补刀客 | 2026-6-13 0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寒 发表于 2026-06-13 00:54
别去,假的一批,先去中介签个合同,让你弄资料,结果还是过系统

那就还是自己直接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办就行了呗,是这意思吗
初寒  卡仙 神评 | 2026-6-13 0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去,假的一批,先去中介签个合同,让你弄资料,结果还是过系统
回到十八岁  卡友 捧场王 | 2026-6-13 0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用   我今年一月份申请过   线下银行人员弄了好几天  到最后告诉我大数据过不了   就没后文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