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求助老哥们,干日结被电车撞了一下,说是去包扎检查一下,用费撞我的那个人报销,这该

 
求助老哥们,干日结被电车撞了一下,说是去包扎检查一下,用费撞我的那个人报销,这该去诊所还是医院检查,让人赔钱的啥的必要吗?
求助老哥们,干日结被电车撞了一下,说是去包扎检查一下,用费撞我的那个人报销,这该47 / 作者:兵 哥 /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兵 哥  真君 #27 | 2026-6-12 2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其实没啥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莫大先生  老祖 #26 | 2026-6-12 2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得一个星期
兵 哥  真君 #25 | 2026-6-12 2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12 07:10
你这情况,当场报景处理,疼,走不了路,上不了班,没钱生活费,当场给你调解一次性拿到钱,到嘴的肉被你放飞了。人才

赔三天误工费
莫大先生  老祖 #24 | 2026-6-12 0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情况,当场报景处理,疼,走不了路,上不了班,没钱生活费,当场给你调解一次性拿到钱,到嘴的肉被你放飞了。人才
莫大先生  老祖 #23 | 2026-6-12 0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兵 哥 发表于 2026-06-12 06:57
已经回来了,对方是正式工,应该不至于跑路吧

蠢,报景当场给你调解都拿到钱了,你呀,抬杠,哈哈哈哈哈完蛋啦
莫大先生  老祖 #22 | 2026-6-12 07: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兵 哥 发表于 2026-06-12 06:57
已经回来了,对方是正式工,应该不至于跑路吧

当场报景,你能拿到五百一千,不报景,你连二百都难,不走程序,你天天追着他要,他不理你,你都没办法。
我太难了老哥们  卡皇 #21 | 2026-6-12 07: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帮你要
尛•牛•蛮  卡神 #20 | 2026-6-12 0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稳了,20万到手
兵 哥  真君 #19 | 2026-6-12 0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能不能弄个误工费吧
遗憾不看  卡圣 #18 | 2026-6-12 0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大巴,行李架上空塑料水杯掉下来砸大妈头上被讹来200..
兵 哥  真君 #17 | 2026-6-12 0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12 06:44
得当场报景,走程序,不然对方随时跑路不赔你,

已经回来了,对方是正式工,应该不至于跑路吧
呢称  卡圣 #16 | 2026-6-12 0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歌white  卡圣 #15 | 2026-6-12 0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报警别人不赔你没任何办法
你的女朋友真棒  教父 #14 | 2026-6-12 0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报110,你不报110没记录过后不认账了你找谁都没用了
莫大先生  老祖 #13 | 2026-6-12 0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当场报景,走程序,不然对方随时跑路不赔你,
兵 哥  真君 #12 | 2026-6-12 0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06-12 06:36
你这要是真的 还会发炎发肿,怎么也要十来天干不了活 两千起步

太假了吧
兵 哥  真君 #11 | 2026-6-12 0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06-12 06:37
我之前送外卖对方就擦破点皮,还讹了我200你这最低1000

优秀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