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gyz6 发表于 2026-06-12 12:52 刚开始我也是,后面还清了复借没问题,没还清复借就是90天大礼包。去年下半年到现在没还清也可以一直复借了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12 10:28 我9000额度,就第一次下款,后面连着复借2次都是90天小黑屋
gyz6 发表于 2026-06-11 23:15 5000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11 21:39 你的总额度多少?
gyz6 发表于 2026-06-11 19:57 我刚开始也是这样的!用了两三年了!去年开始复借就没卡90天黑屋了,而且我现在分期乐还逾期。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11 15:51 郁闷啊,我放心借没有逾期,复借就是90天大礼包,2次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