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空浮 发表于 2026-06-11 14:50 就是买丫卡里面东西太贵,划不来,开头没注意,就这样说
空浮 发表于 2026-06-11 14:50 没有,直接申请退款
拉面 发表于 2026-06-11 14:48 你是还清后申请退款的嘛
空浮 发表于 2026-06-11 14:00 退超市卡,态度硬一点,我退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