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工行现在还能通过绑定四大行一类卡飞开二类卡...

 
兄弟们,工行现在还能通过绑定四大行一类卡飞开二类卡吗?我想开张四川卡,还能通过这个方式吗?或者现在还有什么方式能开卡呀!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All4  卡皇 #6 | 2026-6-25 2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异地开工行 我想开广州的
All4  卡皇 亮了 | 2026-6-25 2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出来没有
出来打我  卡帝 补刀客 | 2026-6-11 1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哈哈大笑  卡圣 神评 | 2026-6-11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都没了,怎么教啊
留学生  卡帝 捧场王 | 2026-6-11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吧,我4月份的时候飞行就开了一张毕节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