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农给个说法 发表于 2026-06-11 05:31 我也是18年714那一批老哥,卡农把我大号冻结了,卡农给个说法
李浩嘉 发表于 2026-06-11 01:16 我大号不知道为什么禁言了,我算是最早那批老哥了,上个月重出江湖申请e卡,申请那个时光分期一大堆中介打电话来带,会议查十八代照样给他看,e卡居然过了7个,强制后来一直没下过,今天终于中了一个,他们应该没有我以前的资料
大幸运 发表于 2026-06-11 03:48 下了多少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6-11 00:48 握草那我不是亏大发了,我开了全部电话拦截申请当天确实有拦截一大堆电话。现在我发出来就给老哥冲费了。我那个3千是,申请就给下了。电话什么的是不可能接的
EnticE. 发表于 2026-06-11 00:35 有在用的e卡商城,才给你过的吧
李浩嘉 发表于 2026-06-11 00:06 我支付宝就花呗200额度,以前资质好的时候都没有什么额度
狗庄 发表于 2026-06-11 00:04 主要看什么支付宝有逾期可以下吗
yueliove 发表于 2026-06-11 00:00 还要会议,看些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