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Ls一给我里给 发表于 2026-06-10 20:35 6月发,户转给我后基本不取存着
龙飞呀 发表于 2026-06-10 18:16 你这是十二月份发的吗?我们这边都是六月底之前发
卡农彭于晏阿 发表于 2026-06-10 18:16 我们一年就六七十
Ls一给我里给 发表于 2026-06-10 18:14 十年的地补+果补
没有梦想的 发表于 2026-06-10 18:11 你不是市里的嘛,咋还有粮食补贴,我的举报你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10 18:09 我18亩,一亩115,2000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