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薅的飞起都不够  卡神 #7 | 2026-6-10 16: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只能转盘。已经转两次了。
飞翔的菜鸟  教父 #6 | 2026-6-10 1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菜鸟  教父 亮了 | 2026-6-10 1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罗云熙  教父 补刀客 | 2026-6-10 15: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没开过工商钱包的才行
灬残缺丶  教父 神评 | 2026-6-10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要纯新号
低保专业户  卡帝 捧场王 | 2026-6-10 15: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