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上海第一帅已经下了26个时光分期,我一个都还没下过

 
上海第一帅已经下了26个时光分期,我一个都还没下过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上海第一帅  卡圣 推荐 | 2026-6-10 15: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闹,毕竟我狗拖
撸口快快  卡友 #23 | 2026-6-11 12: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3个号全部下了 9号5个号下2号 然后找客服把会员取消支付了 没有下的号都注销了 这两天10个号没有下一个
撸口快快  卡友 #22 | 2026-6-11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变的号 怎么处理啊 直接注销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21 | 2026-6-11 0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10 18:14
如果用的分身就去分身升级一下时光

@上海第一帅,分身软件也不能升级,我明明在分身上设置别的牌子的手机,但是在分身上一升级又变成我的oppo手机了,有什么办法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20 | 2026-6-11 0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第一帅,oppoA8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不能黑时光分期升级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9 | 2026-6-11 06: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10 18:14
如果用的分身就去分身升级一下时光

@上海第一帅,没用分身,oppoa8不能分身
呀呀呀!!!  卡圣 #18 | 2026-6-10 2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10 18:52
对的,哪儿能天天下

羡慕啊,老哥
龙虾m  卡皇 #17 | 2026-6-10 2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发了一万多工资,羡慕
上海第一帅  卡圣 #16 | 2026-6-10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j16 发表于 2026-06-10 18:46
中间断过几天没下。

对的,哪儿能天天下
xj16  卡帝 #15 | 2026-6-10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断过几天没下。
上海第一帅  卡圣 #14 | 2026-6-10 1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j16 发表于 2026-06-10 18:24
你说现在我正常每天就只能人脸4个,没法子吗?

我有时候5,有时候3
上海第一帅  卡圣 #13 | 2026-6-10 1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j16 发表于 2026-06-10 18:24
话说你开始弄那会还没有超限的这个说法,是不是?

一直有超限
xj16  卡帝 #12 | 2026-6-10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开始弄那会还没有超限的这个说法,是不是?
xj16  卡帝 #11 | 2026-6-10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现在我正常每天就只能人脸4个,没法子吗?
没钱了怎么办呀  卡仙 #10 | 2026-6-10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10 18:14
如果用的分身就去分身升级一下时光

第一帅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偷偷不给诀窍
上海第一帅  卡圣 #9 | 2026-6-10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10 16:59
@上海第一帅,我是oppo手机,前几天还能用时光分期,现在直接打不开,重新下载下的是6.9.6版本,要升级到7.0.2版本,可是我的升不了级,下载不了,有什么办法吗

如果用的分身就去分身升级一下时光
上海第一帅  卡圣 #8 | 2026-6-10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6-10 16:59
@上海第一帅,我是oppo手机,前几天还能用时光分期,现在直接打不开,重新下载下的是6.9.6版本,要升级到7.0.2版本,可是我的升不了级,下载不了,有什么办法吗

怎么会升级不了
上海第一帅  卡圣 #7 | 2026-6-10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j16 发表于 2026-06-10 15:52
第一帅,六边形人脸怎么弄出来,六边形不触发超限好像。

我也偶尔出来一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