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有个问题问一下,我之前wd过的卡,在冻结前就都注销了,现在去办能查到被异地冻

 
老哥们有个问题问一下,我之前wd过的卡,在冻结前就都注销了,现在去办能查到被异地冻结不能开卡了,也没人找我是不是这个银行无缘了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公民公民抹红  卡尊 #8 | 2026-6-11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06-11 09:00
你问问银行被谁冻的 然后联系一下那边帽子看看咋说

联系就是要退赔,现在都这样,主要哪怕退赔在这个银行也有记录,以后办啥都有限制
曙光女神之宽恕  卡圣 #7 | 2026-6-11 0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民公民抹红 发表于 2026-06-10 21:05
其他没封过的银行没影响

你问问银行被谁冻的 然后联系一下那边帽子看看咋说
公民公民抹红  卡尊 #6 | 2026-6-10 2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06-10 12:20
可不可以 要看你在不在你们那边反诈的高风险名单里 估计你在

其他没封过的银行没影响
公民公民抹红  卡尊 亮了 | 2026-6-10 2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06-10 12:20
可不可以 要看你在不在你们那边反诈的高风险名单里 估计你在

我建行解开后,去过一次银行不能直接开卡,叫我问下反诈,应该要他们盖章给证明,开了也是限额卡
曙光女神之宽恕  卡圣 补刀客 | 2026-6-10 1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 要看你在不在你们那边反诈的高风险名单里 估计你在
公民公民抹红  卡尊 神评 | 2026-6-10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行当时金额说2.2个左右,划扣完也解了
公民公民抹红  卡尊 捧场王 | 2026-6-10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建行一张也是,然后宜享花下5K直接半年多后划扣才解,现在去办也有限制,就把其他几张WD过的卡提前注销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