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滴马 那么多年第一次碰到 咋办兄弟们有什么办法破解吗?这种算什么金

 
我滴马 那么多年第一次碰到 咋办兄弟们有什么办法破解吗?这种算什么金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啦啦啦111111  卡神 推荐 | 2026-6-10 05: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这比钱一周后能用而已 没啥事 等一周 卡没事
撸不够十万不上岸  卡圣 #25 | 2026-6-11 1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10 19:40
这么麻烦 那狗客服爱答不理的 换台换台

那没法了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24 | 2026-6-10 1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倾玥 发表于 2026-06-10 06:32
去银行解卡,柜台可以

算了 等到时间就可以的话就等等吧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23 | 2026-6-10 1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hootjian 发表于 2026-06-10 07:29
等到时间,当存钱了吧。其他莫办法。

哎 那没办法了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22 | 2026-6-10 1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不够十万不上岸 发表于 2026-06-10 07:37
我教你个办法,你加个开户行工作人员的微信,然后叫台子批个资金来源,我之前经常冻结都是叫台子批图的,然后给工作人员审核,直接解封

这么麻烦 那狗客服爱答不理的 换台换台
啦啦啦111111  卡神 #21 | 2026-6-10 0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xjy 发表于 2026-06-10 06:20
只有消卡才能给你取出来,不然就永久冻结到里头!6.18以后依然是要你提供来源解冻。

别逗。我遇到过五六次了,到期就能用了
撸不够十万不上岸  卡圣 #20 | 2026-6-10 0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你个办法,你加个开户行工作人员的微信,然后叫台子批个资金来源,我之前经常冻结都是叫台子批图的,然后给工作人员审核,直接解封
shootjian  教父 #19 | 2026-6-10 07: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时间,当存钱了吧。其他莫办法。
今夜风微凉  教父 #18 | 2026-6-10 07: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额进账了吧,应该是系统风控
倾玥  卡友 #17 | 2026-6-10 06: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银行解卡,柜台可以
xxjy  卡仙 #16 | 2026-6-10 0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10 05:29
销卡那不至于吧 用了那么多年的卡 取现还可以去试试

只有消卡才能给你取出来,不然就永久冻结到里头!6.18以后依然是要你提供来源解冻。
呢也  卡仙 #15 | 2026-6-10 0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14 | 2026-6-10 0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13 | 2026-6-10 0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这狗台子稳那么多年没事呢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12 | 2026-6-10 0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辛苦苦一晚上 给我整这一出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11 | 2026-6-10 0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系列无敌  卡圣 #10 | 2026-6-10 0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祖888 发表于 2026-06-10 05:28
去银行取现金试试,销卡或者啥的

销卡那不至于吧 用了那么多年的卡 取现还可以去试试
阿祖888  卡圣 #9 | 2026-6-10 05: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银行取现金试试,销卡或者啥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