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农商行14个逾期快3个月了。客户经理打电话让过去做一个重组,有没有D大的老哥

 
老哥们,农商行14个逾期快3个月了。客户经理打电话让过去做一个重组,有没有D大的老哥,解释一下啥意思?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柔中带刚  卡神 #13 | 2026-6-15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富。。 发表于 2026-06-11 20:53
你的弄好了吗  老哥  我的经理也是这样给我说的

账户冻结办不了。
暴富。。  卡帝 #12 | 2026-6-11 2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弄好了吗  老哥  我的经理也是这样给我说的
柔中带刚  卡神 #11 | 2026-6-11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不问不做 发表于 2026-06-11 15:33
可以协商还款,走调解,你准备好利息,让他们重新做一笔新的,借新还旧就好了

弄不成了,我YHK全冻结状态。他们过不了系统。现在要不还钱,要不等着起诉,没招了。银行客户经理是多年的朋友
不想不问不做  卡怪 #10 | 2026-6-11 1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柔中带刚 发表于 2026-06-09 19:13
已经被起诉了,马上强制执行了,还能操作?

可以协商还款,走调解,你准备好利息,让他们重新做一笔新的,借新还旧就好了
千杯不醉  卡仙 #9 | 2026-6-9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上岸168 发表于 2026-06-09 21:10
农商的重组不是这样的 农商是比如你借了14个 你要还进去2个左右 然后剩下12个客户经理帮你垫了再办出来 再给你续两三年正常还息 我刚咨询过 三个月内都可以 超过三个月好像就要起诉了

三年先息后本的利息逾期三个季度了,这些天一直打电话让还利息,实在还不了
想上岸168  卡神 #8 | 2026-6-9 21: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商的重组不是这样的 农商是比如你借了14个 你要还进去2个左右 然后剩下12个客户经理帮你垫了再办出来 再给你续两三年正常还息 我刚咨询过 三个月内都可以 超过三个月好像就要起诉了
柔中带刚  卡神 #7 | 2026-6-9 1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富贵 发表于 2026-06-09 19:25
你直接去就行了 这是还没起诉还有机会  别等起诉你了 到时候银行经理都保不了你了  我上个月才重组 没那么麻烦 就是在本银行重新签约贷款给你还掉 别信他们不懂的说这说那

还掉后续是怎么样的老哥,每个月按时还款吗?
欧阳富贵  卡友 #6 | 2026-6-9 1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去就行了 这是还没起诉还有机会  别等起诉你了 到时候银行经理都保不了你了  我上个月才重组 没那么麻烦 就是在本银行重新签约贷款给你还掉 别信他们不懂的说这说那
柔中带刚  卡神 亮了 | 2026-6-9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能拿到 发表于 2026-06-09 18:58
重组公司拿一笔钱给你把你的债务还清,征信养3-6个月重新给你办一笔新的贷款,然后把钱还给人家,然后在收你费用

被另一个银行起诉保全了,马上强制执行了,养一年也弄不成了估计
柔中带刚  卡神 补刀客 | 2026-6-9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被起诉了,马上强制执行了,还能操作?
大家都能拿到  卡皇 神评 | 2026-6-9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组公司拿一笔钱给你把你的债务还清,征信养3-6个月重新给你办一笔新的贷款,然后把钱还给人家,然后在收你费用
不想不问不做  卡怪 捧场王 | 2026-6-9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