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09 18:58 这种天气喝蜜雪冰城的蜜桃四季春就很舒服
寡妇床底少年郎 发表于 2026-06-09 18:55 看个人口味吧 我不怎么喜欢喝奶茶 我去奶茶店都是点果茶七分糖或者半糖 但我觉得还是甜了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09 18:48 估计喝冰的还可以,冰块多点喝起来就没那么苦了
寡妇床底少年郎 发表于 2026-06-09 18:46 那你喝美式不加糖直接喝一口就想丢掉了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09 18:45 咖啡我是真喝不来,之前点的拿铁标准糖还是觉得苦
寡妇床底少年郎 发表于 2026-06-09 18:41 不怎么喜欢喝奶茶觉得太甜了 我一直都是瑞幸美式不加糖还要加一份浓缩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09 18:33 我喜欢喝甜的咋办我都是七分糖少冰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09 18:33 那还行十块钱可以,二十高不可攀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09 18:33 蜜雪冰城奶茶就适合三分糖或者五分糖我觉得,多了就齁甜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09 18:32 没红包肯定不点,用完红包就十块钱左右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09 18:30 那不如蜜雪冰城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09 18:30 我丢这么贵
机会哈哈 发表于 2026-06-09 18:30 茶百道这个大杯点外卖的话20块钱了,没用红包的情况下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09 18:26 蜜雪冰城的雪王大圣代还是不错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