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租机被仲裁 然后写了答辩

 
早上收到仲裁通知 赶紧让豆包写了答辩 提交上去 现在收到仲裁那边发消息说申请人撤回了对我的仲裁申请 是不是暂时没事了?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布丁萨沙  卡皇 推荐 | 2026-6-10 1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昨天一大早 写了管辖权  写了我没有收到债券转让的信息 也写了他表面是租赁 实则是金融放贷 他没有金融资质 就大概这三点 然后早上10点多写的 晚上4.5点就收到信息说他撤销了
小黑科技  卡圣 #23 | 2026-6-12 2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撤了,但是商家骚扰电话短信又开始了
布丁萨沙  卡皇 #22 | 2026-6-12 1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通知你撤了吗
小黑科技  卡圣 #21 | 2026-6-11 14: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萨沙 发表于 2026-06-11 14:18
所以我感觉如果被仲裁了还是积极去答辩 可以找人写也可以千问啥的ai带写 感觉大部分的都不合规 撤回概率挺大的 反正都被仲裁了 答辩多一个机会 放着不管就只能完蛋

昨天下午提交的,现在还没回信
布丁萨沙  卡皇 #20 | 2026-6-11 14: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感觉如果被仲裁了还是积极去答辩 可以找人写也可以千问啥的ai带写 感觉大部分的都不合规 撤回概率挺大的 反正都被仲裁了 答辩多一个机会 放着不管就只能完蛋
家里咯图  卡神 #19 | 2026-6-10 16: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淘气租的,昨天答辩了,今天他自己撤了
小黑科技  卡圣 #18 | 2026-6-10 1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萨沙 发表于 2026-06-10 15:32
我没注意 我外地电话都不接的 直接拦截的

大部分租机都下架了,有的换名称了,我还有10几家没还,等她们找再本金加点协商,他们没那么容易罢休的。反正支付宝算是废了,全是未守约
布丁萨沙  卡皇 #17 | 2026-6-10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注意 我外地电话都不接的 直接拦截的
小黑科技  卡圣 #16 | 2026-6-10 15: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萨沙 发表于 2026-06-10 15:24
哎 这次撤了以后不知道后续会继续咋样 他的小程序已经搜不到了

你昨天接到过陕西西安的电话没,提交答辩后
小黑科技  卡圣 #15 | 2026-6-10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萨沙 发表于 2026-06-10 15:24
哎 这次撤了以后不知道后续会继续咋样 他的小程序已经搜不到了

不会罢休的,23年就给我诉讼保全冻结了一次,刚才好像对方打电话我了,估计是委员会通知他们我提管辖了,我没接
布丁萨沙  卡皇 #14 | 2026-6-10 15: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这次撤了以后不知道后续会继续咋样 他的小程序已经搜不到了
布丁萨沙  卡皇 #13 | 2026-6-10 1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科技  卡圣 #12 | 2026-6-10 15: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萨沙 发表于 2026-06-10 14:43
我也是昨天一大早 写了管辖权  写了我没有收到债券转让的信息 也写了他表面是租赁 实则是金融放贷 他没有金融资质 就大概这三点 然后早上10点多写的 晚上4.5点就收到信息说他撤销了

我也提交了管辖权发过去了,不知道多久回信
小黑科技  卡圣 #10 | 2026-6-10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布丁萨沙 发表于 2026-06-10 11:48
我是直接在四平仲裁那个网站里搜到案件 然后在那个里面直接答辩的 你也是昨天仲裁的吗? 他给你撤了吗?

我是昨天发的短信,还没处理呢,准备下午弄,你是答辩的管辖权吗?
布丁萨沙  卡皇 #9 | 2026-6-10 1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直接在四平仲裁那个网站里搜到案件 然后在那个里面直接答辩的 你也是昨天仲裁的吗? 他给你撤了吗?
小黑科技  卡圣 #8 | 2026-6-10 10: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是直接发管辖权到邮箱,还是答辩了
布丁萨沙  卡皇 #7 | 2026-6-10 0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四平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