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拦截赠送一条华子,发五百元红包。 有没有经验...

 
橙心袋,拦截赠送一条华子,发五百元红包。
有没有经验技术大佬给指导指导,大概情况如下,橙心黑猫投诉退过会员,之后就再也没下过,专属客服协调了三次,并让购买会员协调放款,但是一直没有购买会员的页面,中间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未下款前直接取消了快捷支付,放款失败。最近一次5号重新绑定了工商银行,提前设置了限额100元,昨天8号连续扣款1元、10元后直接放款失败,过了一夜,今天9号页面又显示有5500元可申请,每次都有新额度,每次都放款失败,有没有经验的大佬给指导指导。

推荐产品

3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bt0  卡神 #38 | 2026-6-11 1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11 11:12
搞不懂,莫名其妙的拦截了好几波了

666 羡慕老哥
红酒微醺°  卡仙 #37 | 2026-6-11 1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t0 发表于 2026-06-10 11:23
看样跟设置问题不太大  还得是审核啊  我都也扣了 我取消快捷支付 直接秒拒了 搞不懂

搞不懂,莫名其妙的拦截了好几波了
tdy  卡友 #36 | 2026-6-10 15: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t0 发表于 2026-06-10 09:18
你是客服协调的 还是自己直接申请设置的老哥

都是客服协调的
bt0  卡神 #35 | 2026-6-10 1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10 10:38
我工商的上次扣了几次一块,我直接解除了快捷支付,然后下午到账了哈哈哈。

看样跟设置问题不太大  还得是审核啊  我都也扣了 我取消快捷支付 直接秒拒了 搞不懂
红酒微醺°  卡仙 #34 | 2026-6-10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商的上次扣了几次一块,我直接解除了快捷支付,然后下午到账了哈哈哈。
bt0  卡神 #33 | 2026-6-10 0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dy 发表于 2026-06-09 17:23
我跟你一样情况,退过会员,协调失败四次,然后换了邮政设置 0 笔给我下了

你是客服协调的 还是自己直接申请设置的老哥
bt0  卡神 #32 | 2026-6-9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哥无惧  教父 #31 | 2026-6-9 18: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有没有?
tdy  卡友 #30 | 2026-6-9 1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t0 发表于 2026-06-09 17:27
害 邮政被我注销了

去柜台重新办个二类卡,不需要工作证明这些,身份证就可以了
bt0  卡神 #29 | 2026-6-9 1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dy 发表于 2026-06-09 17:23
我跟你一样情况,退过会员,协调失败四次,然后换了邮政设置 0 笔给我下了

害 邮政被我注销了
tdy  卡友 #28 | 2026-6-9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一样情况,退过会员,协调失败四次,然后换了邮政设置 0 笔给我下了
bt0  卡神 #27 | 2026-6-9 17: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hioyu  卡怪 #26 | 2026-6-9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趣生活指南  内容违规被禁言 #25 | 2026-6-9 1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浦发的,一件锁卡什么都不用设置。简单便捷
晚饭回家  卡皇 #24 | 2026-6-9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t0  卡神 #23 | 2026-6-9 16: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饭回家 发表于 2026-06-09 16:04
我七号申请的估计明天能下我先试试

祝好
晚饭回家  卡皇 #22 | 2026-6-9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t0 发表于 2026-06-09 15:51
我也不清楚  听他们说只能拼手速  不可以设置

我七号申请的估计明天能下我先试试
bt0  卡神 #21 | 2026-6-9 1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