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11 11:12 搞不懂,莫名其妙的拦截了好几波了
bt0 发表于 2026-06-10 11:23 看样跟设置问题不太大 还得是审核啊 我都也扣了 我取消快捷支付 直接秒拒了 搞不懂
bt0 发表于 2026-06-10 09:18 你是客服协调的 还是自己直接申请设置的老哥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10 10:38 我工商的上次扣了几次一块,我直接解除了快捷支付,然后下午到账了哈哈哈。
tdy 发表于 2026-06-09 17:23 我跟你一样情况,退过会员,协调失败四次,然后换了邮政设置 0 笔给我下了
蒋哥无惧 发表于 2026-06-09 18:40 平安有没有?
bt0 发表于 2026-06-09 17:27 害 邮政被我注销了
晚饭回家 发表于 2026-06-09 16:09 行的话我喊你
bt0 发表于 2026-06-09 16:06 祝好
晚饭回家 发表于 2026-06-09 16:04 我七号申请的估计明天能下我先试试
bt0 发表于 2026-06-09 15:51 我也不清楚 听他们说只能拼手速 不可以设置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6-09 16:00 YHKap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