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09 15:11 分期乐代偿一年多了,没起诉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09 18:15 代偿的话,在详版的征信才能看的出来吗?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09 17:31 借款的,资方是紫金农商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09 17:28 代偿的是借款额度还是购物额度?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09 17:23 两年多,购物借款都有,总共三万多,代偿的5000多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26-06-09 17:11 你分期乐逾期多久了?是购物额度还是借款额度代偿的多不多?
白白爱白羊う 发表于 2026-06-09 14:55 500还起诉吗
朗姆 发表于 2026-06-09 14:55 代偿起诉是最快的,转让三个月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