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能协商减免?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上岸还有很远  卡神 亮了 | 2026-6-9 14: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手机逾期快四年了。人人租。
鸿飞鸽鸽  卡仙 补刀客 | 2026-6-9 1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卡尊 神评 | 2026-6-9 1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逾期一年多了
什么都被拒了  卡仙 捧场王 | 2026-6-9 12: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他走开就行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