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08 17:05 手机店问了1500左右
宣太后甄嬛 发表于 2026-06-08 18:09 你可真敢要,不是国行,128内存,屏幕漏液,敢开口1800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08 17:22 1600要了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08 17:13 你现在在哪里哦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08 17:16 没有漏液和有漏液的相差900多转转回收,相当于不带屏幕
鱼来鱼旺 发表于 2026-06-08 17:10 手机店收1500,你卖老哥1800?cs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08 17:14 转转1100
爱琴海岸的哥 发表于 2026-06-08 17:15 去年我那个13,转转买的还1800256内存的
江苏第一深情11 发表于 2026-06-08 17:09 你比贩子都要黑
爱琴海岸的哥 发表于 2026-06-08 17:11 卖转转看看给多少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6-08 17:11 14pm挺不错的。可惜漏液坚持不了多久了这个屏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