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96 / 作者:散尽锅锅, /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100 / 作者:散尽锅锅, /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26 / 作者:散尽锅锅, /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散尽锅锅,  教父 #30 | 2026-6-9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貌 发表于 2026-06-08 21:32
你那是报案了,我说的是案源,牵扯到你的这个账户五年内都可以追诉

没人报案那就无从查起啊,又不是说那种杀人的,十几久了有人发现也会报案,这种的基本上受害人没报案就没事
微笑不失礼貌  卡皇 #29 | 2026-6-8 2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6-08 20:22
查到肯定按头啊,我那个11月人家报案的,我1月被逮的,半年以上都没查到,基本上就是没人报案

你那是报案了,我说的是案源,牵扯到你的这个账户五年内都可以追诉
散尽锅锅,  教父 #28 | 2026-6-8 2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貌 发表于 2026-06-08 15:12
你真的啥都不懂。那是因为有的案子没查到,查到了可以找回三年内的牵扯。

查到肯定按头啊,我那个11月人家报案的,我1月被逮的,半年以上都没查到,基本上就是没人报案
散尽锅锅,  教父 #27 | 2026-6-8 2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貌 发表于 2026-06-08 15:15
如果帮信可以追五年内。只是没涉及这个账户,涉及到五年内必按你,该半年,

涉及到肯定是有人报案了,没人报案自然就查不到,一般半年以上没人报案大概率就是没报案
散尽锅锅,  教父 #26 | 2026-6-8 2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帮老哥++ 发表于 2026-06-08 19:17
很久了,最近又联系了,最近一礼拜没联系过了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26 / 作者:散尽锅锅, /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41 / 作者:散尽锅锅, /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42 / 作者:散尽锅锅, / 那就是进去了
老哥帮老哥++  真君 #25 | 2026-6-8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6-08 15:10
,你之前找他做单?

很久了,最近又联系了,最近一礼拜没联系过了
卡农龙傲天  卡圣 #24 | 2026-6-8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老哥能推一下吗
微笑不失礼貌  卡皇 #23 | 2026-6-8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6-08 15:09
一般半年都没立案,你觉得还会有人一年两年后才报警吗

如果帮信可以追五年内。只是没涉及这个账户,涉及到五年内必按你,该半年,
微笑不失礼貌  卡皇 #22 | 2026-6-8 15: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6-08 15:09
一般半年都没立案,你觉得还会有人一年两年后才报警吗

你真的啥都不懂。那是因为有的案子没查到,查到了可以找回三年内的牵扯。
散尽锅锅,  教父 #21 | 2026-6-8 1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帮老哥++ 发表于 2026-06-08 15:05
我说最近咋联系不到李维斯了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87 / 作者:散尽锅锅, /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14 / 作者:散尽锅锅, / 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9 / 作者:散尽锅锅, / ,你之前找他做单?
散尽锅锅,  教父 #20 | 2026-6-8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08 14:46
现在还有放企业支的商家啊

有,多的很
散尽锅锅,  教父 #19 | 2026-6-8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貌 发表于 2026-06-08 14:43
还半年,这玩意秋后算账三年内都可以,还半年。

一般半年都没立案,你觉得还会有人一年两年后才报警吗
老哥帮老哥++  真君 #18 | 2026-6-8 1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最近咋联系不到李维斯了
无所谓aAa  卡帝 #17 | 2026-6-8 1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貌 发表于 2026-06-08 14:43
还半年,这玩意秋后算账三年内都可以,还半年。

那还好,我之前做了至少也有四年多了
卡农龙傲天  卡圣 #16 | 2026-6-8 14: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6-08 14:40
一般半年不出事就没事

现在还有放企业支的商家啊两个群又有两个老哥被按了,一个企业支,还有一个不清楚


97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看看流量哦  卡尊 #15 | 2026-6-8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支付宝要营业执照吧,我一年前做过
微笑不失礼貌  卡皇 #14 | 2026-6-8 1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散尽锅锅, 发表于 2026-06-08 14:40
一般半年不出事就没事

还半年,这玩意秋后算账三年内都可以,还半年。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