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狗东额度给了好几天一直用不了,今天终于刷出华为了

 
狗东天天给额度不让用。等了4天总算T了个华为。苹果不让买。T玩以后就不能在买了。又得亏一千多。
狗东额度给了好几天一直用不了,今天终于刷出华为了60 / 作者:并不算什么 /
狗东额度给了好几天一直用不了,今天终于刷出华为了87 / 作者:并不算什么 /
狗东额度给了好几天一直用不了,今天终于刷出华为了8 / 作者:并不算什么 /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并不算什么  卡仙 来自 18# | 2026-6-8 1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08 14:40
白条跟金条每个月都申请都没额度

狗东不正常。隔一段时间在试试。不要天天点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0# | 2026-6-8 17: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躺直  卡妖 #30 | 2026-6-11 1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888 发表于 2026-06-08 13:22
只有3c额度 T的话太亏了 没敢买

16000的3C额度不给用服了
虎头宝贝  卡友 #29 | 2026-6-9 09: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888 发表于 2026-06-08 13:22
只有3c额度 T的话太亏了 没敢买

买黄金亏呢少
猪兜杰  卡帝 #28 | 2026-6-9 0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你用了补贴要当面激活。如果付12999就不需要。看来到了又得多亏一两千
猪兜杰  卡帝 #27 | 2026-6-9 0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要当面激活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26 | 2026-6-8 2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租机还容易租到监管机
并不算什么  卡仙 #25 | 2026-6-8 19: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教父 #24 | 2026-6-8 1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算什么 发表于 2026-06-08 16:01
狗东不正常。隔一段时间在试试。不要天天点

一次性额度,等1000年也没用
杀手风云  卡仙 #23 | 2026-6-8 1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亏了一千五
并不算什么  卡仙 #22 | 2026-6-8 18: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盒的妹妹  卡仙 #21 | 2026-6-8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租机划算
秋天的秋???  教父 #19 | 2026-6-8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算什么 发表于 2026-06-08 16:01
狗东不正常。隔一段时间在试试。不要天天点

好的
并不算什么  卡仙 #17 | 2026-6-8 15: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老V可鱼可平台 发表于 2026-06-08 15:32
给了我一个手机额度下了个17p今天又给我一个

那可以啊。我现在就不能用了
收老V可鱼可平台  卡皇 #16 | 2026-6-8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我一个手机额度下了个17p今天又给我一个
并不算什么  卡仙 #15 | 2026-6-8 15: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Q星 发表于 2026-06-08 14:42
我的额度五百 用了几次 付款时候不支持该交易

我的也是。等了四天中午的时候突然能付款了。在买就不给用了
QQ星  卡仙 #14 | 2026-6-8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额度五百 用了几次 付款时候不支持该交易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