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12 22:23 据说资方撤退了,估计要等一会
以墨呀 发表于 2026-06-12 20:56 哎呦我去了,这玩的什么T路啊,我这也几天了一直揽收中,找他们客服也说等电话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12 17:54 没有,给我打电话,有激活版本的
以墨呀 发表于 2026-06-12 14:20 你发货了么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08 13:51 几天发货的啊,周四交了第一期,今天还没发货
欧得快 发表于 2026-06-08 21:42 贴了封条,因为那个条子扣了我一百,发货激活,是无锁的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08 21:33 是全新未拆封未激活非监管机吗,盒子上有字吗
欧得快 发表于 2026-06-08 18:24 我是昨天发货,今天到的
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06-07 20:27 不可能吧你问问客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