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俏租机昨天接了电话已经发货,怎么还自动取消了,但是进小程序订单还在。。还有戏吗?

 
租机昨天接了电话已经发货,怎么还自动取消了,但是进小程序订单还在。。还有戏吗?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以墨呀  卡尊 #13 | 2026-6-14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12 22:23
据说资方撤退了,估计要等一会

发了吗兄弟,我的现在也没给我打电话还是待揽收
上分快姿势帅  卡友 #12 | 2026-6-12 2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墨呀 发表于 2026-06-12 20:56
哎呦我去了,这玩的什么T路啊,我这也几天了一直揽收中,找他们客服也说等电话

据说资方撤退了,估计要等一会
以墨呀  卡尊 #11 | 2026-6-12 2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12 17:54
没有,给我打电话,有激活版本的

哎呦我去了,这玩的什么T路啊,我这也几天了一直揽收中,找他们客服也说等电话
上分快姿势帅  卡友 #10 | 2026-6-12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给我打电话,有激活版本的
以墨呀  卡尊 #9 | 2026-6-12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08 13:51
几天发货的啊,周四交了第一期,今天还没发货

你发货了么
上分快姿势帅  卡友 #8 | 2026-6-9 0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得快 发表于 2026-06-08 21:42
贴了封条,因为那个条子扣了我一百,发货激活,是无锁的

好像可以选激活跟未激活的啊
欧得快  卡尊 #7 | 2026-6-8 2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08 21:33
是全新未拆封未激活非监管机吗,盒子上有字吗

贴了封条,因为那个条子扣了我一百,发货激活,是无锁的
上分快姿势帅  卡友 #6 | 2026-6-8 2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得快 发表于 2026-06-08 18:24
我是昨天发货,今天到的

是全新未拆封未激活非监管机吗,盒子上有字吗
欧得快  卡尊 亮了 | 2026-6-8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分快姿势帅 发表于 2026-06-08 13:51
几天发货的啊,周四交了第一期,今天还没发货

我是昨天发货,今天到的
上分快姿势帅  卡友 补刀客 | 2026-6-8 1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发货的啊,周四交了第一期,今天还没发货
欧得快  卡尊 神评 | 2026-6-7 2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明天才能问了,那个订单和我的编号也对不上
重生之我卖冷面  卡尊 捧场王 | 2026-6-7 2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吧你问问客服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