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没啥意思。无趣啊

 
没啥意思。无趣啊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晨哥哥啊  卡仙 #27 | 2026-6-8 1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钱到手之后要安抚他。忽悠他说卡冻了之类的开始拖时间。一定别直接删除跑。要不他当时就能联系打款人bj,要不也会找人去代bj,你找理由拖,拖个个把星期得他就知道要不回来了。运气好也懒得理你了就。还是那句话,博命硬。
豆腐坊的  卡友 #26 | 2026-6-8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6-08 18:54
敢这么给你空放的,他们点位都是百分之60还多。给你放一万你跑了他们顶多亏4000,你要是转回去了他们就赚6000。要是没有这么大利润他敢赌你不跑嘛。我都摸得透透得。不过想弄就别怕,怕就别整。博命硬呗就。

嗯嗯 你说的对
晨哥哥啊  卡仙 #25 | 2026-6-8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坊的 发表于 2026-06-08 18:50
你那个 是个人转账过来的吗

敢这么给你空放的,他们点位都是百分之60还多。给你放一万你跑了他们顶多亏4000,你要是转回去了他们就赚6000。要是没有这么大利润他敢赌你不跑嘛。我都摸得透透得。不过想弄就别怕,怕就别整。博命硬呗就。
晨哥哥啊  卡仙 #24 | 2026-6-8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坊的 发表于 2026-06-08 18:50
你那个 是个人转账过来的吗

你要是想弄,就别心思别的。肯定都是个人转的,而且还都是一道料。压根就不存在什么bc料之类的安全的料。肯定全是一道zp款。不过你咬死贷款,真有人找打不了退钱呗。
豆腐坊的  卡友 #23 | 2026-6-8 1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6-08 17:44
我个人建议哈,想弄就弄。不要怕。我申请了四笔了。这不也活的好好的。不过肯定有追溯期。反正我不怕。要是实在害怕就别整。我是无所D谓,啥也没有得那种人。

你那个 是个人转账过来的吗
晨哥哥啊  卡仙 #22 | 2026-6-8 1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卡仙 #21 | 2026-6-8 17: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建议哈,想弄就弄。不要怕。我申请了四笔了。这不也活的好好的。不过肯定有追溯期。反正我不怕。要是实在害怕就别整。我是无所D谓,啥也没有得那种人。
晨哥哥啊  卡仙 #20 | 2026-6-8 1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得。感谢兄弟。我安卓的估计没有这个玩意。
豆腐坊的  卡友 #19 | 2026-6-8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6-08 17:29
就叫优越花啊?还是优逸花啊


晨哥哥啊  卡仙 #18 | 2026-6-8 17: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优越花啊?还是优逸花啊
豆腐坊的  卡友 #17 | 2026-6-8 17: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6-08 17:15
除了优越花没申请别的了嘛?安卓找不到这个app

没有申请别的了
晨哥哥啊  卡仙 #16 | 2026-6-8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坊的 发表于 2026-06-08 14:02
不是,我没有申请时光分期,在那个苹果商店里面下载的

除了优越花没申请别的了嘛?安卓找不到这个app
晨哥哥啊  卡仙 #15 | 2026-6-8 14: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坊的 发表于 2026-06-08 14:02
不是,我没有申请时光分期,在那个苹果商店里面下载的

安卓好像没有。
晨哥哥啊  卡仙 #14 | 2026-6-8 14: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坊的 发表于 2026-06-08 14:02
不是,我没有申请时光分期,在那个苹果商店里面下载的

我去找找看看。我安卓的。应用商店没找着。反正你要是跟缺钱,就去弄,不是特别缺,就缺点零花钱就别整就得了。
豆腐坊的  卡友 #13 | 2026-6-8 14: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6-08 14:01
不是时光分期?这两天没申请时光分期吗?

不是,我没有申请时光分期,在那个苹果商店里面下载的
晨哥哥啊  卡仙 #12 | 2026-6-8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坊的 发表于 2026-06-08 13:59
昨天下载了一个什么优越花 昨天今天已经接了好多个。

不是时光分期?这两天没申请时光分期吗?
豆腐坊的  卡友 #11 | 2026-6-8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06-08 13:58
我知道。ls贷嘛。我主要是问你申请啥来的电话。哪里填的资料。

昨天下载了一个什么优越花 昨天今天已经接了好多个。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