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

 
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生活帖秒进羊毛专区,后面审核一下哪怕零评论也是加精帖。怎么说大佬5月份二十多加精帖怎么6月份就不不怎么活跃了
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70 / 作者:雾隐听雷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超管  官方 来自 5# | 2026-6-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加精都是有相当数量的老哥参与活动发帖反馈后才进行加精处理,有个别羊毛首发帖子内容简单的我会优先把后面内容较为详细的帖子移入情报区,后续空闲时统一编辑首发帖子后再移入情报区,这会导致首发帖子评论较少,但是羊毛加精优先已老哥参与活动后发帖反馈记录为准
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教父 #22 | 2026-6-11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这两天在干嘛
卡农超管  官方 #21 | 2026-6-7 1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3:11
好了,你既然如此说也是卡农人员了,你从工作日开始如今为止,你见过一个月破二十多加精帖的有几个一个?貌似一个没有吧

加精数量和天数没有关系,目前没有规定说单个账户一个月只能加精多少数量,不可能数说发了羊毛线报而且反馈也达标了不加精。如果有渠道不管是去别的地方搬运,或是自行发掘的羊毛,发布后有相当数量的老哥反馈参与了活动都符合加精(老羊毛二次发布有时间间隔)
雾隐听雷  天王 #20 | 2026-6-7 13: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管 发表于 2026-06-07 13:04
我主处理羊毛区加精帖子,自2023年起我就负责羊毛区的加精,情报区的帖子编辑也全部都是由我编辑的,我看是关于加精问题所以进行解答

好了,你既然如此说也是卡农人员了,你从工作日开始如今为止,你见过一个月破二十多加精帖的有几个一个?貌似一个没有吧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3 / 作者:雾隐听雷 /
卡农超管  官方 #19 | 2026-6-7 1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56
首先这个帖子我本身就不是回复你的?我从让一开始玩卡农到现在基本很少艾特你们管理员。我只是让110自己看下他的加精帖

我主处理羊毛区加精帖子,自2023年起我就负责羊毛区的加精,情报区的帖子编辑也全部都是由我编辑的,我看是关于加精问题所以进行解答
雾隐听雷  天王 #18 | 2026-6-7 1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58
@卡农110 有时间,好好看看。我知道你喜欢热闹。

@卡农110  这从刚开始到现在眼下不知道是结束还是新生
雾隐听雷  天王 #17 | 2026-6-7 1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56
首先这个帖子我本身就不是回复你的?我从让一开始玩卡农到现在基本很少艾特你们管理员。我只是让110自己看下他的加精帖

@卡农110 有时间,好好看看。我知道你喜欢热闹。
雾隐听雷  天王 #16 | 2026-6-7 1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管 发表于 2026-06-07 12:52
帖子阅读量不由管理控制,老哥点开帖子查看次数越多阅读量则会越高,如果是晚上发布羊毛帖子后被删除,可以艾特我处理,夜班管理新人较多可能存在误删

首先这个帖子我本身就不是回复你的?我从让一开始玩卡农到现在基本很少艾特你们管理员。我只是让110自己看下他的加精帖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93 / 作者:雾隐听雷 /
卡农超管  官方 #15 | 2026-6-7 12: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45
@卡农110 麻烦自己看下我发的帖子当中那个五月份独揽霸榜卡农社区以二十多加精帖的含量进入大众视野。普通人发帖不是审核就是没流量 假冒女人发帖疯狂给流量

帖子阅读量不由管理控制,老哥点开帖子查看次数越多阅读量则会越高,如果是晚上发布羊毛帖子后被删除,可以艾特我处理,夜班管理新人较多可能存在误删
雾隐听雷  天王 #14 | 2026-6-7 1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110 事情很简单 我首发羊毛直接被屏蔽 那个五月份加精一个亿的小伙子二发秒进羊毛专区 唉我要是不反馈多好 岂不是人家加精直接到手。每天发几个毛不论是不是首发必进羊毛专区。外加没人追查 他就是首发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95 / 作者:雾隐听雷 / 我不知道这卡农社区到底 什么时候变味了 五月直接二十多个加精帖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毛啊。让那谁五月份的大佬发羊毛啊 @卡农110  毕竟人家只要是不是25 / 作者:雾隐听雷 /
雾隐听雷  天王 #13 | 2026-6-7 1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管 发表于 2026-06-07 12:40
有问题按流程艾特管理处理,如暂时不想处理那等你想处理时再艾特

@卡农110 麻烦自己看下我发的帖子当中那个五月份独揽霸榜卡农社区以二十多加精帖的含量进入大众视野。普通人发帖不是审核就是没流量 假冒女人发帖疯狂给流量
卡农超管  官方 #12 | 2026-6-7 1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36
@卡农110 麻烦大佬自己关注问题一下

有问题按流程艾特管理处理,如暂时不想处理那等你想处理时再艾特
雾隐听雷  天王 #11 | 2026-6-7 1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管 发表于 2026-06-07 12:34
请在帖子评论区艾特我一下

@卡农110 麻烦大佬自己关注问题一下
卡农超管  官方 #10 | 2026-6-7 1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32
你要这么说我就不困了,你自己去看看那个大佬,我首发羊毛凭什么他进羊毛专区?直接把我帖子屏蔽。哦忘了,人家是少爷嘛。我们作为奴婢永远也不可能顶撞少东家 我们发的就是狗屎? 少爷发的就是精华

请在帖子评论区艾特我一下
卡农超管  官方 #9 | 2026-6-7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22
喔,原来如此啊。你要是不说昨天那个中信是不是年加精啊?首发帖进审核 二五仔直接秒进羊毛专区,首发帖子审核通过流量也没了 ,也没进羊毛专区。话说是不是我要是不发是不是给他个加精?@卡农110  麻烦你看出来看看把。卡农羊毛社区才成立多久? 初期到现在 哪怕有一个 一个月之内加精二十多帖?

羊毛加精没有数量限制,例如有能力哪怕一个月发了50条羊毛帖子,且发出来后有相当数量的老哥发帖参与了活动,那也会为这50条羊毛帖子加精
雾隐听雷  天王 #8 | 2026-6-7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管 发表于 2026-06-07 12:16
羊毛加精都是有相当数量的老哥参与活动发帖反馈后才进行加精处理,有个别羊毛首发帖子内容简单的我会优先把后面内容较为详细的帖子移入情报区,后续空闲时统一编辑首发帖子后再移入情报区,这会导致首发帖子评论较少,但是羊毛加精优先已老哥参与活动后发帖反馈记录为准

你要这么说我就不困了,你自己去看看那个大佬,我首发羊毛凭什么他进羊毛专区?直接把我帖子屏蔽。哦忘了,人家是少爷嘛。我们作为奴婢永远也不可能顶撞少东家 我们发的就是狗屎? 少爷发的就是精华
卡农超管  官方 #7 | 2026-6-7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隐听雷 发表于 2026-06-07 12:22
喔,原来如此啊。你要是不说昨天那个中信是不是年加精啊?首发帖进审核 二五仔直接秒进羊毛专区,首发帖子审核通过流量也没了 ,也没进羊毛专区。话说是不是我要是不发是不是给他个加精?@卡农110  麻烦你看出来看看把。卡农羊毛社区才成立多久? 初期到现在 哪怕有一个 一个月之内加精二十多帖?

老羊毛加精需要和上次发帖记录间隔7天,反馈达标也符合加精。对方上月的加精帖子都是有相当数量老哥参与活动后反馈才进行的加精
雾隐听雷  天王 #6 | 2026-6-7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管 发表于 2026-06-07 12:16
羊毛加精都是有相当数量的老哥参与活动发帖反馈后才进行加精处理,有个别羊毛首发帖子内容简单的我会优先把后面内容较为详细的帖子移入情报区,后续空闲时统一编辑首发帖子后再移入情报区,这会导致首发帖子评论较少,但是羊毛加精优先已老哥参与活动后发帖反馈记录为准

喔,原来如此啊。你要是不说昨天那个中信是不是年加精啊?首发帖进审核 二五仔直接秒进羊毛专区,首发帖子审核通过流量也没了 ,也没进羊毛专区。话说是不是我要是不发是不是给他个加精?@卡农110  麻烦你看出来看看把。卡农羊毛社区才成立多久? 初期到现在 哪怕有一个 一个月之内加精二十多帖?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