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想还了退超市卡才发现这个七天内还了可以退是不...

 
老哥们想还了退超市卡才发现这个七天内还了可以退是不能分期的啊 分期的不能提前还完 也就是我这超市卡不能退了是吗 求解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阿宋  卡圣 #18 | 2026-6-10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9 11:13
微信的自己商家码可以无损T

可以买了今天又 买错了买成支付宝红包了 我在找客服看能不能直接退掉 你一次买这么多后面咋还
请你喝可乐  教父 #17 | 2026-6-9 1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9 11:38
这个是没有商超卡的 完全的立减金 你买的那个还有商超卡要退啊

这种的买不了
阿宋  卡圣 #16 | 2026-6-9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9 11:13
微信的自己商家码可以无损T

这个是没有商超卡的 完全的立减金 你买的那个还有商超卡要退啊
请你喝可乐  教父 #15 | 2026-6-9 1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9 11:11
话说他不是有这个吗 我今天才看到的 你为啥不直接买这个

微信的自己商家码可以无损T
阿宋  卡圣 #14 | 2026-6-9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9 10:49
我上个月退的,今天下了4单好还可以

话说他不是有这个吗 我今天才看到的 你为啥不直接买这个

阿宋  卡圣 #13 | 2026-6-9 1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9 11:04
退的时候我感觉话术也很重要, 客服问为什么要退,我说刚发工资就暂时先还掉,等有需要了还会继续下单,然后就退了,从退了到现在差不多下7单都过了

我退之前就用不了了
请你喝可乐  教父 #12 | 2026-6-9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9 10:59
那我是注销还是等几天

退的时候我感觉话术也很重要, 客服问为什么要退,我说刚发工资就暂时先还掉,等有需要了还会继续下单,然后就退了,从退了到现在差不多下7单都过了
请你喝可乐  教父 #11 | 2026-6-9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9 10:59
那我是注销还是等几天

等几天吧
阿宋  卡圣 #10 | 2026-6-9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9 10:58
那估计风控了,  我是注册了两年多有额度,一直都下不了单,  今年4月份才开始可以下单的,  然后到现在差不多十几单都下了,退了4单

那我是注销还是等几天
请你喝可乐  教父 #9 | 2026-6-9 1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9 10:50
我早上还没退申请就下不来了 然后全还完了 我是应该等等看 还是注销了

那估计风控了,  我是注册了两年多有额度,一直都下不了单,  今年4月份才开始可以下单的,  然后到现在差不多十几单都下了,退了4单
阿宋  卡圣 #8 | 2026-6-9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9 10:49
我上个月退的,今天下了4单好还可以

我早上还没退申请就下不来了 然后全还完了 我是应该等等看 还是注销了
请你喝可乐  教父 #7 | 2026-6-9 1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9 09:32
完蛋 我直接不让用了

我上个月退的,今天下了4单好还可以


阿宋  卡圣 #6 | 2026-6-9 0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7 15:39
这个不清楚,我退过3单7天内的,  还可以使用

完蛋 我直接不让用了
请你喝可乐  教父 亮了 | 2026-6-7 15: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宋 发表于 2026-06-07 07:49
好的谢谢哥我等会试试 这个要是申请退款了后面是不是就下不了了 要是下不了了我就再T一波再退

这个不清楚,我退过3单7天内的,  还可以使用
Ziizz  卡友 补刀客 | 2026-6-7 0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我这样来回弄了十多次 然后不让我用了,
阿宋  卡圣 神评 | 2026-6-7 0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6-07 06:54
可以, 订单下面点售后退款, 然后找客服让他把提前还款入口打开,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哥我等会试试 这个要是申请退款了后面是不是就下不了了 要是下不了了我就再T一波再退
请你喝可乐  教父 捧场王 | 2026-6-7 0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订单下面点售后退款, 然后找客服让他把提前还款入口打开,就可以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