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个橙心袋,都逾期两个月了怎么没有打折呢。看好多老哥说有打5折什么的。怎么没人联

 
这个橙心袋,都逾期两个月了怎么没有打折呢。看好多老哥说有打5折什么的。怎么没人联系我呢,要主动联系他们吗?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夕阳很美  卡帝 #6 | 2026-6-7 08: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主动联系的话还可能有打折吗?等就行了
光宗耀祖  卡皇 亮了 | 2026-6-7 05: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尸人 发表于 2026-06-07 05:20
拦截了,我看其他老哥说发短信通知打折

加v的短信没有吗?他这是给你下专项
躺尸人  卡帝 补刀客 | 2026-6-7 05: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拦截了,我看其他老哥说发短信通知打折
xxjy  卡仙 神评 | 2026-6-7 0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工资来的,老哥稳住
光宗耀祖  卡皇 捧场王 | 2026-6-7 05: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没有电话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