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流水闲人 发表于 2026-06-06 18:04 羡慕
爱你啊库 发表于 2026-06-06 17:03 容易进吗
za94 发表于 2026-06-06 17:19 桂林是不是闹过.,好象是byd
山水不相逢、 发表于 2026-06-06 16:58 灵异制造我桂林老家有个厂,以前做过三个月,小手活,最高的产线火箭啦一天产量一万二,最低的也要六千,贴天线的,全坐班,后来腰痛了一年,16一小时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06 16:57 这厂是做cnc还是住宿
阿里健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06 16:53 躺着不舒服吗
简呵呵 发表于 2026-06-06 16:48 领益开机不得累懵了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06 16:47 不领国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