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回收废旧手机是拿去拆零件翻新还是干啥的呀,有3个不用的手机都是屏幕坏了,

 
老哥们,回收废旧手机是拿去拆零件翻新还是干啥的呀,有3个不用的手机都是屏幕坏了,网上都给120一个回收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没昵称赶紧  卡尊 #6 | 2026-6-6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拆零件  再组装
他他他,野汉子  卡尊 亮了 | 2026-6-6 1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摆大 发表于 2026-06-06 11:26
怎么可能 除非是最近两年的机器 要么是五年内的旗舰机 要不然能有二十一个都不错了

真可能
zyo  内容违规被禁言 补刀客 | 2026-6-6 1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摆大 发表于 2026-06-06 11:26
怎么可能 除非是最近两年的机器 要么是五年内的旗舰机 要不然能有二十一个都不错了

我这个都给了120一个
吉摆大  卡尊 神评 | 2026-6-6 1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 除非是最近两年的机器 要么是五年内的旗舰机 要不然能有二十一个都不错了
东百仁没目地  卡圣 捧场王 | 2026-6-6 1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