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32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3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黑鬼隐子  卡帝 #28 | 2026-6-5 15: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23
比较笨,怕拆了装不好,3月份刚去服务中心花129毛换电池,感觉还是有点难拆的

电池好拆,用吹风机加热一下拉一下就出来了,开机排线要拆电路板,也好换,买的时候买两根,这款机子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开机排线最容易出问题,
税务稽查组  内容违规被禁言 #27 | 2026-6-5 1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23
比较笨,怕拆了装不好,3月份刚去服务中心花129毛换电池,感觉还是有点难拆的

才换个屏幕嘎嘎香丝滑的一批,成本400不到,去店里绝对宰我
税务稽查组  内容违规被禁言 #26 | 2026-6-5 15: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23
比较笨,怕拆了装不好,3月份刚去服务中心花129毛换电池,感觉还是有点难拆的

不会学呀,一回生,二回熟我就是拿我自己旧手机搞的
黑鬼隐子  卡帝 #25 | 2026-6-5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32
换的电池连续看视频能看5个小时左右,之前原来电池只能用2个小时

我7块钱的货都能4个多小时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88 / 作者:黑鬼隐子 /
遗憾了  卡圣 #24 | 2026-6-5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33
主要担心一个问题,如果不小心电用完了,在充电的话,是不是就开不了机了

是的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23 | 2026-6-5 1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了 发表于 2026-06-05 15:32
去手机店二三十直接搞定,要是急的话。不急就自己弄。大概十几块,五六块左右,自己弄。

主要担心一个问题,如果不小心电用完了,在充电的话,是不是就开不了机了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18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黑鬼隐子  卡帝 #22 | 2026-6-5 1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26
我就是你挂壁机那款reno5,3月份刚去服务中心花129换了电池

看看吧7块钱
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85 / 作者:黑鬼隐子 /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21 | 2026-6-5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隐子 发表于 2026-06-05 15:31
你有钱,我去年在淘宝买了块拆机电池7块钱,装上用到现在没啥问题

换的电池连续看视频能看5个小时左右,之前原来电池只能用2个小时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84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遗憾了  卡圣 #20 | 2026-6-5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手机店二三十直接搞定,要是急的话。不急就自己弄。大概十几块,五六块左右,自己弄。
黑鬼隐子  卡帝 #19 | 2026-6-5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26
我就是你挂壁机那款reno5,3月份刚去服务中心花129换了电池

你有钱,我去年在淘宝买了块拆机电池7块钱,装上用到现在没啥问题
初来炸道L  真君 #18 | 2026-6-5 15: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俗共赏2021 发表于 2026-06-05 15:23
用针也顶不动,老哥如果不小心把电用完了,是不是就开不了机了,主要怕这

可以用音量键开机。
李二牛  真君 #17 | 2026-6-5 15: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天童颜 发表于 2026-06-05 15:27
这个老师好眼熟,妃光老师吗

不是,不知道叫啥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16 | 2026-6-5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天童颜 发表于 2026-06-05 15:27
这个老师好眼熟,妃光老师吗

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93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是的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15 | 2026-6-5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情苦 发表于 2026-06-05 15:27
都不设置面容指纹解锁的吗

都是平时锁屏按的多,弹不起来了
一生情苦  卡圣 #14 | 2026-6-5 1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设置面容指纹解锁的吗
逆天童颜  卡圣 #13 | 2026-6-5 1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老师好眼熟,妃光老师吗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12 | 2026-6-5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隐子 发表于 2026-06-05 15:24
看看,我挂壁机都是自己换的,不要太便宜

我就是你挂壁机那款手机开机键坏了按不了,有没有老哥遇到过,会影响使用不,去修的话要多少毛

18 / 作者:雅俗共赏2021 / reno5,3月份刚去服务中心花129换了电池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