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23 / 作者:广东第一靓仔 /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5 / 作者:广东第一靓仔 /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65 / 作者:广东第一靓仔 /

推荐产品

2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zeng2323276007  教父 #21 | 2026-6-4 2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老手机了
哈蛤铪  卡帝 #20 | 2026-6-4 2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导体散热器
Ad17  卡神 #19 | 2026-6-4 2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手机了淘汰10代了
Meni  教父 #18 | 2026-6-4 23: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气啥手机都烫,一烫就降频
酸奶酸奶都不容易  教父 #17 | 2026-6-4 2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系列好像容易发烫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93 / 作者:酸奶酸奶都不容易 /
迷死她薄冰  卡友 #16 | 2026-6-4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买买买  卡圣 #15 | 2026-6-4 2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X  刷广子都不行  烫的要死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29 / 作者:榴莲买买买 /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4 | 2026-6-4 2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7pm高温也卡
囧机会很六  卡友 #13 | 2026-6-4 22: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散热器
一笙一笙  卡圣 #12 | 2026-6-4 2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咕噜棒子能用就不错了
donk六  卡圣 #11 | 2026-6-4 2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26年了,苹果基本没有散热
我爱菲菲  卡帝 #10 | 2026-6-4 2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苹果夏天发烫是真机。17也烫
小太阳477  卡圣 #9 | 2026-6-4 2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风z  教父 #8 | 2026-6-4 2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04 22:46
你应该是玩手机了吧

玩游戏
海风z  教父 #7 | 2026-6-4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是玩手机了吧
广东第一靓仔  教父 #6 | 2026-6-4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IQA 发表于 2026-06-04 22:45
比我11还老,我11都热的一批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43 / 作者:广东第一靓仔 / 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6 / 作者:广东第一靓仔 / 我之前用12mini都没这么卡的
广东第一靓仔  教父 亮了 | 2026-6-4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一阵风 发表于 2026-06-04 22:44
正常,老机了,买17,17一点不热

买不起我是不是买到假苹果8p了,一到天热就卡的要死
38 / 作者:广东第一靓仔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