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有没有人退过宜享花担保费,阴阳账单超过24%的部分,有老哥退过吗?投诉资方

 
兄弟们,有没有人退过宜享花担保费,阴阳账单超过24%的部分,有老哥退过吗?投诉资方也只同意补偿三折……我拒绝了,最有效的投诉方式是哪一种?有老哥退过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李李2019  教父 #6 | 2026-6-20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1982  卡怪 亮了 | 2026-6-19 2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6-04 21:58
投诉了一圈了,还在磨准备明天投诉税务

兄弟退了没有
李李2019  教父 补刀客 | 2026-6-4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了一圈了,还在磨准备明天投诉税务
没钱,走开  内容违规被禁言 神评 | 2026-6-4 2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6-04 19:36
没有用,只同意退3折左右

多磨啊
李李2019  教父 捧场王 | 2026-6-4 1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走开 发表于 2026-06-04 19:15
打客服就行了。不过只有一次机会

没有用,只同意退3折左右
没钱,走开  内容违规被禁言 楼主 | 2026-6-4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客服就行了。不过只有一次机会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