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15 19:00 他们非要钱过车主卡
啊哦额一无鱼 发表于 2026-06-15 07:42 老哥,你压了吗,我也打算去压了,在老妈名下还有2年贷款才清,刚问了,压2.5,1400利息加500停车
Mm123455 发表于 2026-05-31 18:15 企鹅号。3521块8734斤70记住企鹅号。
156227 发表于 2026-05-31 19:05 你留,我也在花都,有一家我经常压
心宽何处 发表于 2026-05-31 18:11 按揭车装g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5-31 17:54 有微吗老哥 推一下或者我加你问问行不行
阿都沁 发表于 2026-05-31 16:31 压绿本啊
Mm123455 发表于 2026-05-31 16:29 佛山我压的,1w块一个月停车费500。利息300。到手就是一w。没有任何T路。5分钟就办完了。
重金求孓 发表于 2026-05-31 16:28 压一万有啥用一晚上不够输
天塌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26-05-31 16:30 压车基本就赎不回了
hjghh 发表于 2026-05-31 16:46 压车最后就是车没了
ㅤㅤㅤ吴冠希 发表于 2026-05-31 17:02 押车不如直接卖了,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