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塔斯汀这个香骨鸡挺好吃的,点塔斯汀的可以试试这个

 
老哥们塔斯汀这个香骨鸡挺好吃的,点塔斯汀的可以试试这个老哥们塔斯汀这个香骨鸡挺好吃的,点塔斯汀的可以试试这个

7 / 作者:机会哈哈 /
老哥们塔斯汀这个香骨鸡挺好吃的,点塔斯汀的可以试试这个

86 / 作者:机会哈哈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机会哈哈  教父 #6 | 2026-5-30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5-30 10:42
我家小孩喜欢吃塔斯汀的饼胚

塔斯汀那个饼确实可以,有嚼劲
顾小贝  天王 亮了 | 2026-5-30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孩喜欢吃塔斯汀的饼胚老哥们塔斯汀这个香骨鸡挺好吃的,点塔斯汀的可以试试这个

11 / 作者:顾小贝 /
机会哈哈  教父 补刀客 | 2026-5-30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哈哈  教父 神评 | 2026-5-30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05-30 10:39
塔斯汀的鸡翅啥的还行,汉堡是真拉,特别是那个凤梨,吃两次闹两次肚子

凤梨那个我没吃过,这个香菇鸡真的不错,就一小片骨头其他全是肉,主要外面那个酱好吃
生牛肉面  教父 捧场王 | 2026-5-30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反打常威  卡帝 楼主 | 2026-5-30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的鸡翅啥的还行,汉堡是真拉,特别是那个凤梨,吃两次闹两次肚子老哥们塔斯汀这个香骨鸡挺好吃的,点塔斯汀的可以试试这个

4 / 作者:来福反打常威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