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21:02 15????虎门不是18吗?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29 19:23 可以的,我找了个明天15块的挂笔日结不知道能不能苟住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19:03 明天下午2点到11点,加班21.5。离住的也不远,苟住吧,主要环境可以,写字楼1楼。空间大,背阴。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29 19:00 啥也不说了,恭喜老哥找到好工作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18:56 十几个人的厂怕个毛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29 18:55 一个月7000多那不给你爽吃到了,不过扣社保g催会打电话骚扰公司。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18:50 十几个人,环境看起来还可以,一个月有个7000多,扣了社保,还不用熬夜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29 18:08 哈哈,没坚持下来啊老哥?国际物流搬运估计更恼火哦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17:47 好冷,还要办健康证,又去看了一个国际物流的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01:11 虎门
半仙刘 发表于 2026-05-29 01:09 叼死他们不理老哥,明天我去看看,好干叫你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5-29 01:07 我在boos找的都不回信息的
轮回饶过谁 发表于 2026-05-29 01:07 宁德时代
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05-29 01:07 白日做梦?
咕咕嘎嘎刚刚 发表于 2026-05-29 01:04 好想找个年入100万的轻松工作,有老哥介绍吗,割腰子也无所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