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31 你二类卡肯定是能转进去的,但是你转出来得用实体卡。电子卡一直都是支出不限制,但是收入有限制。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5-28 17:25 二类梦转入?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5-28 17:20 是不是还要开张上海二类绑存管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8 其实你是二类卡或者电子卡也不是不能玩,但是要麻烦一点。因为你电子卡不能直接从证券里面转回去,你要把里面的钱买基金,然后换张YHK,然后转出来的时候就基金里面的钱赎回,转到另外一张实体卡上。如果是一类卡的话,你就直接从证券转回去就行了。
演技墨兰 发表于 2026-05-28 17:20 我有一类怎么转啊,客服让我联系上海那边经理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9 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客服帮你转就行了。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5-28 17:15 我不是一类,估计不行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5-28 17:15 还得一类吧
辰宇念 发表于 2026-05-28 17:15 .老哥,怎么转移到上海?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4 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还是保险一点好。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28 17:14 能得改关系上海就行了改了自动变,爱上海进入就行有任务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28 17:11 是的,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