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

 
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
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

58 / 作者:取名叫小丑 /

推荐产品

3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绮绣人生  卡尊 #34 | 2026-5-28 17: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31
你二类卡肯定是能转进去的,但是你转出来得用实体卡。电子卡一直都是支出不限制,但是收入有限制。

谢谢
秋萤  真君 #33 | 2026-5-28 17: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二类卡肯定是能转进去的,但是你转出来得用实体卡。电子卡一直都是支出不限制,但是收入有限制。
秋萤  真君 #32 | 2026-5-28 17: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5-28 17:20
是不是还要开张上海二类绑存管

和这个都没关系,只要你的归属地转成上海的就可以。
卡农绮绣人生  卡尊 #31 | 2026-5-28 17: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8
其实你是二类卡或者电子卡也不是不能玩,但是要麻烦一点。因为你电子卡不能直接从证券里面转回去,你要把里面的钱买基金,然后换张YHK,然后转出来的时候就基金里面的钱赎回,转到另外一张实体卡上。如果是一类卡的话,你就直接从证券转回去就行了。

二类梦转入?
秋萤  真君 #30 | 2026-5-28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技墨兰 发表于 2026-05-28 17:20
我有一类怎么转啊,客服让我联系上海那边经理

那你不能怂啊,你就跟客服硬刚呗。
演技墨兰  卡帝 #29 | 2026-5-28 17: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9
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客服帮你转就行了。

主要还逾期了他的xyk不敢搞怕秒扣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

3 / 作者:演技墨兰 /
演技墨兰  卡帝 #28 | 2026-5-28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9
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客服帮你转就行了。

我有一类怎么转啊,客服让我联系上海那边经理
十九厘米不含头  卡帝 #27 | 2026-5-28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9
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客服帮你转就行了。

是不是还要开张上海二类绑存管老哥们浦发关系户改上海了,银证转1000放多久提,,

13 / 作者:十九厘米不含头 /
秋萤  真君 #26 | 2026-5-28 17: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电子卡也是可以转归属地的,就是你要和客服去磨。客服帮你转就行了。
秋萤  真君 #25 | 2026-5-28 17: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是二类卡或者电子卡也不是不能玩,但是要麻烦一点。因为你电子卡不能直接从证券里面转回去,你要把里面的钱买基金,然后换张YHK,然后转出来的时候就基金里面的钱赎回,转到另外一张实体卡上。如果是一类卡的话,你就直接从证券转回去就行了。
取名叫小丑  天王 #24 | 2026-5-28 17: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辰宇念 发表于 2026-05-28 17:15
.老哥,怎么转移到上海?

找客服转
取名叫小丑  天王 #23 | 2026-5-28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知道,刚开始二类行
十九厘米不含头  卡帝 #22 | 2026-5-28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4
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还是保险一点好。

还得一类吧
辰宇念  教父 #21 | 2026-5-28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怎么转移到上海?
十九厘米不含头  卡帝 #20 | 2026-5-28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28 17:14
能得改关系上海就行了改了自动变,爱上海进入就行有任务

我不是一类,估计不行
取名叫小丑  天王 #19 | 2026-5-28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4
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还是保险一点好。

秋萤  真君 #18 | 2026-5-28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28 17:11
是的,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

因为它的数据更新有延迟,反正你钱放那里也不会没的,还是保险一点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