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秋萤 发表于 2026-05-13 05:42 那也是亏的啊,你这个欠那么多钱,他最多几天以后就给你停机了,你必须得交300。
烩面 发表于 2026-05-13 05:40 什么时候扣费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41 鱼能卖25 26
秋萤 发表于 2026-05-13 05:40 一张30的你去卖最多只能卖20多。你这样子弄的话,相当于你用几天,利息要多还几十。。。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36 不能退款就交费呗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5-13 05:32 我4余额怎么卡不了 必须30吗?
宣太后甄嬛 发表于 2026-05-13 05:36 意思何在能退款?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33 然后系统升级无限提交就行卡10张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31 只要有30余额就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