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本来是38块钱余额,卡了10张星巴克30元代金券,本来话费不够是不能购买的,只能买一

 
我本来是38块钱余额,卡了10张星巴克30元代金券,本来话费不够是不能购买的,只能买一张。
我本来是38块钱余额,卡了10张星巴克30元代金券,本来话费不够是不能购买的,只能买一17 / 作者:爱酷123 /
我本来是38块钱余额,卡了10张星巴克30元代金券,本来话费不够是不能购买的,只能买一41 / 作者:爱酷123 /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请叫我靓仔谢谢  卡尊 #23 | 2026-5-13 0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搞,太划不来了,我都快饿挂壁了 也只想着看看广子算了我本来是38块钱余额,卡了10张星巴克30元代金券,本来话费不够是不能购买的,只能买一34 / 作者:请叫我靓仔谢谢 /
晚风吹人醒  教父 #22 | 2026-5-13 0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坤爱生活  卡圣 #21 | 2026-5-13 05: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亏啊,联通黑名单再来个移动黑名单那不是炸了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20 | 2026-5-13 05: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13 05:42
那也是亏的啊,你这个欠那么多钱,他最多几天以后就给你停机了,你必须得交300。

我500信用额度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19 | 2026-5-13 05: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早上就知道了
秋萤  真君 #18 | 2026-5-13 05: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是亏的啊,你这个欠那么多钱,他最多几天以后就给你停机了,你必须得交300。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17 | 2026-5-13 05: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13 05:40
一张30的你去卖最多只能卖20多。你这样子弄的话,相当于你用几天,利息要多还几十。。。

鱼能卖25 26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16 | 2026-5-13 0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5-13 05:40
一张30的你去卖最多只能卖20多。你这样子弄的话,相当于你用几天,利息要多还几十。。。

7.2折吧
秋萤  真君 #15 | 2026-5-13 0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系统升级好就开始扣费了,最多就早上八九点。
秋萤  真君 #14 | 2026-5-13 0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30的你去卖最多只能卖20多。你这样子弄的话,相当于你用几天,利息要多还几十。。。
烩面  卡神 #13 | 2026-5-13 0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36
不能退款就交费呗

什么时候扣费
逞强-  真君 #12 | 2026-5-13 05: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5-13 05:32
我4余额怎么卡不了  必须30吗?

可以卡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11 | 2026-5-13 0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退款就交费呗
宣太后甄嬛  真君 #10 | 2026-5-13 0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33
然后系统升级无限提交就行卡10张

意思何在能退款?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9 | 2026-5-13 0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5-13 05:32
我4余额怎么卡不了  必须30吗?

然后系统升级无限提交就行卡10张
爱酷123  违规,请查阅规范 #8 | 2026-5-13 0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5-13 05:32
我4余额怎么卡不了  必须30吗?

一张就30啊,话费不够买不了一张
我爱小小孟  卡圣 #7 | 2026-5-13 0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酷123 发表于 2026-05-13 05:31
只要有30余额就行

我4余额怎么卡不了  必须30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