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勒个去。 发表于 2026-05-15 06:24 昨天一觉醒来,被执行了,YHK支付宝全冻结了,三个微信冻了一个,不知道两个能坚持多久
¥/¥/¥/¥¥ 发表于 2026-05-13 21:13 我到现在啥都没收到,都不知道啥情况,也没人联系我,哎
我勒个去。 发表于 2026-05-13 06:31 马上了吧,已经到执行局了,让我填财产报告令呢
WMww 发表于 2026-05-12 00:04 我今天下午才看到vx冻结,你怎么弄,你全冻了吗
¥/¥/¥/¥¥ 发表于 2026-05-11 22:32 你一直没管,没冻结?
wangsrxx48 发表于 2026-05-12 09:17 优品租也不起诉我,只给我转债。天天给我发短信。已经逾期5年了
¥/¥/¥/¥¥ 发表于 2026-05-11 22:32 你咋搞的?协商还款还是写异议的
WMww 发表于 2026-05-11 17:52 我也是这家,仲裁都没收到过信息,直接执了
我勒个去。 发表于 2026-05-11 10:15 上次我们县法院应该是协商公证吧,刚才给我法院发短信说要执行我
刘院长 发表于 2026-05-10 22:48 那家仲裁机构仲裁的
¥/¥/¥/¥¥ 发表于 2026-05-10 22:36 你也是优品租,仲裁执行的?
我勒个去。 发表于 2026-05-10 04:30 我是逾期一年,然后法院给打电话协商分五期,然后就还了一期,第二期第三期没还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冻结,这个月25号本来应该第四期的,一共五千
刘院长 发表于 2026-05-10 06:44 逾期多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