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我黔农云有8000额度,今天去问了信贷经理,信贷经理看了我的征信,让我把这个

 
老哥们,我黔农云有8000额度,今天去问了信贷经理,信贷经理看了我的征信,让我把这个结清,关键我都不知道这笔钱从哪里来的???而且也没人联系我或者发短信给我???这种情况下结清了直接申诉消除吗???还有就是我先不结清,直接去找村里面,让村里面给我背书,走线下人工审核的话,我能带得下来不???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24 | 2026-5-8 1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58
村里背书也不行吗,就是村里打电话和他聊,线下是人工审核啊

你可以试试嘛,我审核的时候,他就问我,有没有逾期,我说没有逾期,但是比较花,查询比较多,他说我到时候看看,就过了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23 | 2026-5-8 14: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纳尔德 发表于 2026-05-08 14:28
不是哥们 300块上征信的这么久不还是干啥呢?这300把你征信都毁了不然你这都可以随便在银行借贷。

我都不知道啥时候弄的这笔钱,关键也没人联系我,就连信息都没得一个,老哥,我现在还的话,是不是要等5年???走申诉消除有用吗
罗纳尔德  卡尊 #22 | 2026-5-8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哥们 300块上征信的这么久不还是干啥呢?这300把你征信都毁了不然你这都可以随便在银行借贷。
kai0668  卡神 #21 | 2026-5-8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59
这个要等5年吗,大哥

还上了看银行什么时候更新,更新就行了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20 | 2026-5-8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ai0668 发表于 2026-05-08 13:50
你这个不处理找谁都没有用,你处理了就没有逾期了,农商不怎么看查询,就是不能有逾期,还上了等更新了找个担保人做五到十万的

这个要等5年吗,大哥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19 | 2026-5-8 1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49
因为都看征信的,征信稍微过得去,经理那边都会过,只要不逾期,花户都没事

村里背书也不行吗,就是村里打电话和他聊,线下是人工审核啊
kai0668  卡神 #18 | 2026-5-8 1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不处理找谁都没有用,你处理了就没有逾期了,农商不怎么看查询,就是不能有逾期,还上了等更新了找个担保人做五到十万的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17 | 2026-5-8 1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都看征信的,征信稍微过得去,经理那边都会过,只要不逾期,花户都没事
鲸落南北方  卡帝 #16 | 2026-5-8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19
老哥,这个处理之后多久消除哇,还是说我处理直接申诉清除吗,还有就是我说的那样,先不处理找村里背书贷的下来不

消除要看情况了,我说不了。
找他背书。问题不大吧,具体也要看怎么和银行聊的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15 | 2026-5-8 1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cyy. 发表于 2026-05-08 13:37
这个不就是21年兴业给的备用金吗 很多人都申请过  怎么会不知道  还了 五年后见 我寻思你这个申诉不掉  

我靠哦
Lcyy.  卡神 #14 | 2026-5-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就是21年兴业给的备用金吗 很多人都申请过  怎么会不知道  还了 五年后见 我寻思你这个申诉不掉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13 | 2026-5-8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31
需要5年才可以从逾期记录那里消除,还清了,就没有当前逾期的,但是90天的记录还是有。如果能申诉就最好,不然以后车贷,房贷都不行,因为是逾期

草哦,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12 | 2026-5-8 1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28
这个我结清了的话多久消除啊,还是说我结清了直接申诉吗

需要5年才可以从逾期记录那里消除,还清了,就没有当前逾期的,但是90天的记录还是有。如果能申诉就最好,不然以后车贷,房贷都不行,因为是逾期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11 | 2026-5-8 1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结清了的话多久消除啊,还是说我结清了直接申诉吗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10 | 2026-5-8 1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24
我这个当前逾期啊老哥,而且300块逾期好几年,老哥,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先不处理我找村里给我背书,这样贷的出来不

300块还了吧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9 | 2026-5-8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24
我这个当前逾期啊老哥,而且300块逾期好几年,老哥,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先不处理我找村里给我背书,这样贷的出来不

不行的,都看征信的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8 | 2026-5-8 1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20
看我帖子,我过了1.5个我是大花户

我这个当前逾期啊老哥,而且300块逾期好几年,老哥,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先不处理我找村里给我背书,这样贷的出来不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7 | 2026-5-8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帖子,我过了1.5个我是大花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