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时光真有 够不够黑 自己进来看

 
历经半个月 不知道注销多少次 之前换了号码也是第二天不变 昨天下午刷贴又看到很多人下500 自己还是去试了一下 出额5300还是5700我也忘了 没管 刚刚抱着看一下的心情 一看真变500了 申请秒下 (本人资质已经黑了 十几家网贷逾期一年半了 羊小什么的 那个逾期1万出头 现在到2万多了 还有4-5家xyk全部逾期一年以上!这一年多反正什么都没下过 dy岳父也一样 那些什么好分q 信用f 别提了 没Q之前 好分q 额度近4个w 信用f 3.8 反正全面yq一年半 一点没处理过 还有太多平台就不一一说了 刚这个时光 秒下500 秒转走! 这一年多下来 也被起s过 也冻过卡 绿泡泡 还有zfb 宁b金融冻的 历经半年又自动解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系统看了显示取消!反正也养成了自己卡跟关联的支付不放钱!生活还得过 饭还得吃 加油负债人

推荐产品

时光真有 够不够黑 自己进来看0 / 作者:tzsu /
时光真有 够不够黑 自己进来看41 / 作者:tzsu /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7# | 2026-5-7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逾期两千多天  卡友 #26 | 2026-5-22 2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网贷 一个呆账 都下不来 唉
tzsu  卡皇 #25 | 2026-5-8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能拿到 发表于 2026-05-07 22:54
说这么多干什么?直接上电子征信报告图片

来 看看我这征信 右上角时间日期 自己看
时光真有 够不够黑 自己进来看38 / 作者:tzsu /
tzsu  卡皇 #24 | 2026-5-8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zsu 发表于 2026-05-08 15:35
稍后附带征信报告 自己看 算不算黑

来 看看我这征信
tzsu  卡皇 #23 | 2026-5-8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醒你了咯哈 发表于 2026-05-07 22:58
黑户还是不要去了  暖的 劳资推了一个月都没得搞 全是托 来骗会员的 真正黑户 就只有抖音给了100月付 其他 全部没得戏唱

我强制一年半 算不算黑 我不知道 反正一点没处理 会员我也说得很详细了 前期没给任何费用 下了500我秒转走 也没扣会员 后续找客服秒退权益
tzsu  卡皇 #22 | 2026-5-8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zsu  卡皇 #21 | 2026-5-8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C玩偶 发表于 2026-05-08 13:52
擦注销几次另一个手机号就不能注册了。只剩下一个手机号还不变

一天不要太频繁
tzsu  卡皇 #20 | 2026-5-8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能拿到 发表于 2026-05-07 22:54
说这么多干什么?直接上电子征信报告图片

稍后附带征信报告 自己看 算不算黑
tzsu  卡皇 #19 | 2026-5-8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一年半以上 说了都不行 稍后发电子征信  之前历史贴有发过 那时候还没强制 账户数200
GC玩偶  卡皇 #18 | 2026-5-8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注销几次另一个手机号就不能注册了。只剩下一个手机号还不变
天天洗脑  卡神 #17 | 2026-5-8 1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好!  卡友 #16 | 2026-5-8 08: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了三年了 大几十 什么也不下
完犊子的完  卡妖 #15 | 2026-5-8 0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申通出额还得排队
醒你了咯哈  卡皇 #14 | 2026-5-7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还是不要去了  暖的 劳资推了一个月都没得搞 全是托 来骗会员的 真正黑户 就只有抖音给了100月付 其他 全部没得戏唱
大家都能拿到  卡皇 #13 | 2026-5-7 2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么多干什么?直接上电子征信报告图片
tzsu  卡皇 #12 | 2026-5-7 18: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失败的也没有
zy9  卡皇 #11 | 2026-5-7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zsu 发表于 2026-05-07 16:03
没有必要带节奏为了博眼球 只是诉说一下个人经历! 没强之前 最后一笔大额 应该就是宁b金融了 老贴友应该知道 那会拍卡车车牌登记 额度我记得当时秒出1w9 申请全部秒下! 最早我也算从众鑫过来的 懂得自然懂

老哥,出现假额度的时候,你有没有收到消息,说审批失败?
tzsu  卡皇 #10 | 2026-5-7 17: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历经半个月 都是老号码差不多一个月反复20来次都没变 最好还是换新号 个人觉得是跟号码有一定关系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