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蓝颜情啊 发表于 2026-05-08 04:20 是网上非柜面快捷支付设置,不是非柜的意思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8 02:47 设置成非柜,银行自助取款机可以取吧
蓝颜情啊 发表于 2026-05-07 14:34 就是非柜面支付限额里边的日限额笔数改成0
罗纳尔德 发表于 2026-05-07 15:02 这拦截也就是最后一笔了电话和联系人怕是要打爆
滑翔翼 发表于 2026-05-07 15:08 你这个是自己申请的 还是 协调的啊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7 14:30 怎么设置,教一下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5-07 14:21 老哥,是非柜面支付限额里边的日限额笔数改成0就行了吗?
蓝颜情啊 发表于 2026-05-07 13:56 扣了一元后,就设置笔数0
狼狼 发表于 2026-05-07 14:11 我的不设置都拦截成功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5-07 14:13 老哥,你这是几天到账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