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协调的额度被别的平台扣了,现在客服叫我还款,不还款没办法帮我协调,你们是怎么解决

 
协调的额度被别的平台扣了,现在客服叫我还款,不还款没办法帮我协调,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大家都能拿到  卡皇 #21 | 2026-5-7 2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调的专项被截胡或者被其它扣了的,就无缘了...不用想,客服说的无缘了还要加大催收
温水煮青蛙  教父 #20 | 2026-5-7 2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姆 发表于 2026-05-07 12:12
那就等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

等也没啥用
朗姆  真君 #19 | 2026-5-7 1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53
发了,逾期两笔,这是第二次协调不回复

twsh  卡仙 #18 | 2026-5-7 1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KYB 发表于 2026-05-07 12:51
逾期了立马就发消息协调,平时找他玩消失

发了,逾期两笔,这是第二次协调不回复
YKYB  教父 #17 | 2026-5-7 1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50
我的拽的很,叫我加他协调,发消息三四天不回消息,反正逾期了看他急还是我急

逾期了立马就发消息协调,平时找他玩消失
YKYB  教父 #16 | 2026-5-7 1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平台扣了
twsh  卡仙 #15 | 2026-5-7 1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拽的很,叫我加他协调,发消息三四天不回消息,反正逾期了看他急还是我急
朗姆  真君 #14 | 2026-5-7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身农奴把歌唱 发表于 2026-05-07 12:22
我的第一次协调被我截胡了,又给我派了另一个专用还没协调到额度

我三次协调了
朗姆  真君 #13 | 2026-5-7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5-07 12:10
我跟你一样,不给协调了

不跟你协调有几天了
反身农奴把歌唱  卡仙 #12 | 2026-5-7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朗姆 发表于 2026-05-07 12:04
我这个客服现在不帮我协调了,等吧

我的第一次协调被我截胡了,又给我派了另一个专用还没协调到额度
朗姆  真君 #11 | 2026-5-7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5-07 12:10
我跟你一样,不给协调了

那就等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
温水煮青蛙  教父 #10 | 2026-5-7 1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一样,不给协调了
朗姆  真君 #9 | 2026-5-7 1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截胡就截胡,跟老哥们讲不丢脸,老哥能都懂

真的被别的平台扣了我一分没要到
宜口袋快下吧  卡神 #8 | 2026-5-7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逾期了也不在乎逾期时间多久了
朗姆  真君 #7 | 2026-5-7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你还有客服协调,我这边协调客服一句话不回复,逾期快10天了,不协调就不还了

他说了是暂时没办法给我协调
朗姆  真君 #6 | 2026-5-7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我的建议是不协调就不还了

我这个客服现在不帮我协调了,等吧
村里最帅的仔  卡帝 亮了 | 2026-5-7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胡就截胡,跟老哥们讲不丢脸,老哥能都懂
twsh  卡仙 补刀客 | 2026-5-7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不协调就不还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