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49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97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18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27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老哥稳住没  卡帝 #13 | 2026-5-6 1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换脸盆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78 / 作者:老哥稳住没 /
侍风  卡仙 #12 | 2026-5-6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ppok9的多少出,拿来看广告还是可以的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87 / 作者:侍风 /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11 | 2026-5-6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05-06 19:06
我上次扔麻辣炒鸡,麻辣炒鸡桶旁边捡个破手机都100卖了,比你这还老还破

6
不要太过分A  真君 #10 | 2026-5-6 1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扔麻辣炒鸡,麻辣炒鸡桶旁边捡个破手机都100卖了,比你这还老还破老哥们,一起能卖300吗?




8 / 作者:不要太过分A /
很接近了  卡圣 #9 | 2026-5-6 19: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熟人收的,他还的挣20
取名叫小丑  天王 #8 | 2026-5-6 18: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十有的我们老家下乡收50,要么就是3-2步手机换山地车茶吧机等等物品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7 | 2026-5-6 1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接近了 发表于 2026-05-06 18:42
我17年的vivo都卖了80

哪里卖的,推推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6 | 2026-5-6 1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06 18:40
不止,破烂报废手机都一百

说是100,其实就几十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亮了 | 2026-5-6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拔剑 发表于 2026-05-06 18:41
一个也就2-30顶天了,你这太老了

加上笔记本
很接近了  卡圣 补刀客 | 2026-5-6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拔剑 发表于 2026-05-06 18:41
一个也就2-30顶天了,你这太老了

我17年的vivo都卖了80
拔剑  卡仙 神评 | 2026-5-6 18: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也就2-30顶天了,你这太老了
取名叫小丑  天王 捧场王 | 2026-5-6 18: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破烂报废手机都一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