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顺风逆风 发表于 2026-05-08 13:29 那不一个人。
wen存 发表于 2026-05-08 13:40 没必要去,四百块钱你补不回来的,还不如去干两天装卸
拾光酿酒 发表于 2026-05-06 17:18 湖南
夜无燃 发表于 2026-05-07 06:00 我们这边血浆站,两周一次,一次340
拾光酿酒 发表于 2026-05-07 03:14 这边没有血浆站,估计是献血
夜无燃 发表于 2026-05-07 03:01 不是私人的,就是那种血浆站,这个价格问一下是血还血浆,血浆还行,血就太低了
拾光酿酒 发表于 2026-05-06 18:04 QQ上,找献血群
稳住啊 发表于 2026-05-06 18:02 在哪找的 ?
淡忘心伤、 发表于 2026-05-06 17:45 捐精好像比血高
顺风逆风 发表于 2026-05-06 17:17 郑州?
长沙周别 发表于 2026-05-06 17:15 放心吧 你天天熬夜不一定能过得去体检 我转氨酶去了3次都高 不给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