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接到心D协商电话了么,本金五折,不行再少点也行。哎,可惜了,我没能力处理,

 
老哥们接到心D协商电话了么,本金五折,不行再少点也行。哎,可惜了,我没能力处理,兜比脸还干净,你们都给人家薅啥样了啊?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苹果xx  卡神 #6 | 2026-5-7 0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逼的二哥 发表于 2026-05-06 18:27
半年。一万三一毛没还也没被扣,征信上这两笔国民压根没显示,给我最低四折多好的事可惜我没钱,

我金额多,cx20000多,宜口袋七宜葡享加起来还有几千
苦逼的二哥  卡圣 亮了 | 2026-5-6 1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xx 发表于 2026-05-06 14:54
老哥逾期了多久?金额多少?我也等着减免协商呢

等等肯定找你,但是小心别被骗
苦逼的二哥  卡圣 补刀客 | 2026-5-6 1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xx 发表于 2026-05-06 14:54
老哥逾期了多久?金额多少?我也等着减免协商呢

半年。一万三一毛没还也没被扣,征信上这两笔国民压根没显示,给我最低四折多好的事可惜我没钱,
苹果xx  卡神 神评 | 2026-5-6 14: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逾期了多久?金额多少?我也等着减免协商呢
一撸到底怎么了  卡尊 捧场王 | 2026-5-6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