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凉凉1965 发表于 2026-05-06 09:51 必须开会员吗
不ddd 发表于 2026-05-06 10:14 不会扣走嘛
眉眼让人半醉 发表于 2026-05-06 10:23 是自己弹出来的,还是客服协调的?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6 17:43 他这个平台鬼得很,怎么会让你成功下,很多人要下他都是先从卡里扣1块看看被设置了没有再放款的
大鸡巴010 发表于 2026-05-06 09:53 没开,专项资金
大鸡巴010 发表于 2026-05-06 16:30 设置交易笔数啊,直接设置0笔,或者直接取现金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6 15:32 那你去银行解除的瞬间不会被秒扣吗
大鸡巴010 发表于 2026-05-06 10:46 设置非柜就不会被扣走
大鸡巴010 发表于 2026-05-06 10:47 弹出来,找客服协调报备
大鸡巴010 发表于 2026-05-06 12:23 嗯
十二年老用户 发表于 2026-05-06 11:52 app设置的0笔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