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双签,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利率6%,

 
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双签,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利率6%,
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双签,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利率6%,


24 / 作者:二哥555 /
湖南农村信用社批了5万,双签,征信花的不要不要的,利率6%,


5 / 作者:二哥555 /

推荐产品

3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二哥555  卡皇 来自 34# | 2026-5-6 0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河血 发表于 2026-05-06 08:10
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你这算少的。是不是没有房车

消费贷,没有房车
二哥555  卡皇 来自 33# | 2026-5-6 1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kj0 发表于 2026-05-06 11:11
老哥是直接进的XT农信app吗,不知道CS的有没

我是去银行办卡,业务员问我要不要开通这个,我说可以,就给办了,哪里都有啊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32# | 2026-5-6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两颗钻石(60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千古大帝乔佛里  卡皇 推荐 | 2026-5-6 09: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河血 发表于 2026-05-06 08:10
农信只要没有逾期都能下。你这算少的。是不是没有房车

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堪比四大行的,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
千古大帝乔佛里  卡皇 #30 | 2026-5-8 18: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曳倒车 发表于 2026-05-08 00:08
四川农信挺简单的,难得是成都农商

简单?我去人家直接丢二维码,要不就让你拿抵押。简单吗?
摇曳倒车  卡友 #29 | 2026-5-8 0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6 09:31
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堪比四大行的,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

四川农信挺简单的,难得是成都农商
Yx灬  卡圣 #28 | 2026-5-7 1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555 发表于 2026-05-07 11:28
查询多到爆,看我历史贴,两年两百多条

我们这边花没事,但是半年查询不能超过8条,
二哥555  卡皇 #27 | 2026-5-7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询多到爆,看我历史贴,两年两百多条
黑色幽默jvbv  卡神 #26 | 2026-5-6 2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6 09:31
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堪比四大行的,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

难啊
cc839931007  卡仙 #25 | 2026-5-6 18: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023了解一下,农村商业银行牛b的狠
陈峭  卡皇 #24 | 2026-5-6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xt老哥推一下不
我好想上岸吖  卡皇 #23 | 2026-5-6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6 09:31
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堪比四大行的,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

我这也是,不是白名单不给做,要么找担保人,还要有房
Yx灬  卡圣 #22 | 2026-5-6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555 发表于 2026-05-06 08:58
消费贷,没有房车

老哥查询多不
不赌为赢  教父 #21 | 2026-5-6 1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6 09:31
四川这边没那么简单,堪比四大行的,非白名单不做信用贷

四川农商卡的很严格
lkj0  卡圣 #20 | 2026-5-6 1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555 发表于 2026-05-06 11:13
我是去银行办卡,业务员问我要不要开通这个,我说可以,就给办了,哪里都有啊

我不在CS,想现在网上申请,然后问问业务员有没有可能,不知道下载哪个app
lkj0  卡圣 #19 | 2026-5-6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是直接进的XT农信app吗,不知道CS的有没
二哥555  卡皇 #18 | 2026-5-6 1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不如有趣 发表于 2026-05-06 10:44
直接去银行问业务员?

去银行问问
二哥555  卡皇 #17 | 2026-5-6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555  卡皇 #16 | 2026-5-6 11: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土豆
好听不如有趣  卡友 #15 | 2026-5-6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银行问业务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