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靳明月 发表于 2026-05-06 07:39 你名下什么都没有, GLD给你50多个?GLD做慈善的?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4:49 本人目前没工作,名下车房没有,啥也没有。 其他外债还有不少。 就想问提交答辩有点用那吗? 拘留的话是定位我还是得原告告诉警察,这是找不到我了搞的这出。 我已经有了.到底的打算了。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4:42 败诉是肯定的,我就想知道上传答辩有没有用,我名下是没有财产的,拘留的话会定位我吗?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3:58 他写的50多个,还了26个。还差27左右。 我写答辩有用吗?
广东666666 发表于 2026-05-06 04:11 整理一下资料实际到手多少,还了多少去答辩!你不去就是按照他说的判当冤大头!
无无无无 发表于 2026-05-06 04:29 不去就败诉
夏天qpc 发表于 2026-05-06 04:31 高利贷砍头息还敢拿正牌来起诉,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