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接上贴被本地GLD起诉,我发现他要的金额不是本金金额。 比如10000,到手9000,有砍头

 
接上贴被本地GLD起诉,我发现他要的金额不是本金金额。
比如10000,到手9000,有砍头。
我是不打算应诉去的,因为我没钱。
想问写答辩有用不?
我知道对方是想搞我,也肯定会给我来强制执行,拘留的话是JC↑门寻我还是怎么?
目前他们不知道我在哪里,消停了,我怕我一出现家里又热闹了。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玛丽mmmmm  卡友 #25 | 2026-5-7 2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砍头你如果没证据 基本法院不会认砍头
你好辣啊啊啊  卡怪 #24 | 2026-5-6 2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靳明月 发表于 2026-05-06 07:39
你名下什么都没有, GLD给你50多个?GLD做慈善的?

我爸有钱
EBKB  卡尊 #23 | 2026-5-6 0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4:49
本人目前没工作,名下车房没有,啥也没有。
其他外债还有不少。
就想问提交答辩有点用那吗?
拘留的话是定位我还是得原告告诉警察,这是找不到我了搞的这出。
我已经有了.到底的打算了。

你这事我遇过,高利贷起诉,本金要还的,我去法院了,他们好像很怕麻烦就让你还钱,你说他高利贷,法院要看证据,你就提供你一个人的证据也没用,他说在高利贷你也没还啊对吧。警察我也问了,不能抓,除非你自杀,自残。说高利贷导致的。
天映白了海  教父 #22 | 2026-5-6 0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利贷怕什么  反手举报他放高利贷
二另骑散傘刘  卡帝 #21 | 2026-5-6 08: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4:49
本人目前没工作,名下车房没有,啥也没有。
其他外债还有不少。
就想问提交答辩有点用那吗?
拘留的话是定位我还是得原告告诉警察,这是找不到我了搞的这出。
我已经有了.到底的打算了。

别去,去了直接扣你半年
qw陈  卡神 #20 | 2026-5-6 0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靳明月 发表于 2026-05-06 07:39
你名下什么都没有, GLD给你50多个?GLD做慈善的?

如果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工作也没有 还借了50个,笑死人
qw陈  卡神 #19 | 2026-5-6 0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靳明月 发表于 2026-05-06 07:39
你名下什么都没有, GLD给你50多个?GLD做慈善的?

乐子来的,现在gld,借个几千都要查长辈十八代
靳明月  卡神 #18 | 2026-5-6 0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名下什么都没有, GLD给你50多个?GLD做慈善的?
孙新888  卡圣 #17 | 2026-5-6 0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应诉啊,砍头息,你发财了
晓晓晓兄  卡圣 #16 | 2026-5-6 05: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聊天资料及已经还款的数额,应诉就是,你只要能证明他是gld,甚至可以反诉他一手。。
Zx19951029  卡帝 #15 | 2026-5-6 0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高利贷你什么都没有给你放50个???
uuuuuu11191  卡友 #14 | 2026-5-6 0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怂吧你还敢借本地gld,说你勇吧你连应诉都不敢去还担心拘留,不去那不妥妥冤大头对方说什么是什么,而且哪儿有那么容易拘的,就算拘也就几天
哭唧唧的我  卡仙 #13 | 2026-5-6 05: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就事大,去了还能掰扯掰扯,你不是说对面是gld吗?慌个dei啊
罗纳尔德  卡尊 #12 | 2026-5-6 04: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4:42
败诉是肯定的,我就想知道上传答辩有没有用,我名下是没有财产的,拘留的话会定位我吗?

你但凡去百度一下也不会问出这么幼稚的话,不去应诉就会铁定败诉,拘留是有能力不还或者在被起诉前转移财产。而且这二样也是要对方提供证据给法院证明法院才会找你。如果都是经济纠纷没钱还就拘留全国法院都得忙飞。
你好辣啊啊啊  卡怪 #11 | 2026-5-6 04: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辣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5-06 03:58
他写的50多个,还了26个。还差27左右。
我写答辩有用吗?

本人目前没工作,名下车房没有,啥也没有。
其他外债还有不少。
就想问提交答辩有点用那吗?
拘留的话是定位我还是得原告告诉警察,这是找不到我了搞的这出。
我已经有了.到底的打算了。
你好辣啊啊啊  卡怪 #10 | 2026-5-6 0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666666 发表于 2026-05-06 04:11
整理一下资料实际到手多少,还了多少去答辩!你不去就是按照他说的判当冤大头!

这就是b我现身,拿我没招了。
想问答辩有用吗?
拘留的话会定位我吗?
你好辣啊啊啊  卡怪 #9 | 2026-5-6 0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b我现身,拿我没招了
你好辣啊啊啊  卡怪 #8 | 2026-5-6 0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qpc 发表于 2026-05-06 04:31
高利贷砍头息还敢拿正牌来起诉,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唉!就应该大胆干,老实人赚不到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