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

 
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小时每月21.75天底薪4300有社保会扣几百,平时加班1.5倍,周末双倍,节假日三倍,平时一般会加两个小时班!我已经填表了,你们慢慢躺吧
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52 / 作者:哦啊哇 /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哦啊哇  卡神 #24 | 2026-5-5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5-05 11:01
一切随心,只要不在挂壁,都是正事。

主要是申请毛赢不了你们,好几天没破10了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23 | 2026-5-5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啊哇 发表于 2026-05-05 10:46
我又找了一份了,都是新厂,没味又不脏那种,明天揭晓去干哪一份工作,总之得我者得天下

一切随心,只要不在挂壁,都是正事。
哦啊哇  卡神 #22 | 2026-5-5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远离网上招的,要找那些新厂,门口贴着招聘纸的,现在见了三份新厂都有社保包吃工餐,底薪都超四仟的短白班
顾小贝  天王 #21 | 2026-5-5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啊哇 发表于 2026-05-05 10:53
自己出来找一下发现,网上招的和中介都太黑了,自己出来找一堆短白班都有25一小时

远离中介
哦啊哇  卡神 #20 | 2026-5-5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5-05 10:50
我都是找那种不跟中介挂钩的公司

自己出来找一下发现,网上招的和中介都太黑了,自己出来找一堆短白班都有25一小时
顾小贝  天王 #19 | 2026-5-5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找那种不跟中介挂钩的公司
哦啊哇  卡神 #18 | 2026-5-5 10: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挂逼大神 发表于 2026-05-05 10:44
国庆后大把好厂,你那么着急干嘛

你们的信用连充电宝都借不到
哦啊哇  卡神 #17 | 2026-5-5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5-05 10:42
既然找到了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那就坚持。别跑路了

我又找了一份了,都是新厂,没味又不脏那种,明天揭晓去干哪一份工作,总之得我者得天下
卡农挂逼大神  卡尊 #16 | 2026-5-5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后大把好厂,你那么着急干嘛
哦啊哇  卡神 #15 | 2026-5-5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j玖玖 发表于 2026-05-05 10:42
放松有收入为啥打工

你最好不要打,打了我就瞧不起你
Lj玖玖  教父 #14 | 2026-5-5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啊哇 发表于 2026-05-05 10:37
但凡打一天工我瞧你不起

放松有收入为啥打工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47 / 作者:Lj玖玖 /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13 | 2026-5-5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找到了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那就坚持。别跑路了
哦啊哇  卡神 #12 | 2026-5-5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不想撸毛 发表于 2026-05-05 10:38
可怜的老哥  终究变成了流水线的耗材

向老哥们投降了,申请毛赢不了你们
我真的不想撸毛  真君 #11 | 2026-5-5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老哥  终究变成了流水线的耗材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6 / 作者:我真的不想撸毛 / 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33 / 作者:我真的不想撸毛 /
哦啊哇  卡神 #10 | 2026-5-5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5-05 10:36
都是黑厂,你们慢慢卷吧,我已经跑路放松了

真不黑,我进车间看过了
哦啊哇  卡神 #9 | 2026-5-5 10: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打一天工我瞧你不起
尘尘世  卡尊 #8 | 2026-5-5 10: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谁都知道正式工肯定好过临时工,只不过大部分老哥心又定不下来,基本干几个月甚至干几天就跑路,所以找临时工方便一点罢了给老哥们提个建议吧,找工作还得亲自亲为自己出去跑,比中介良心多了,短白班每天上班7.514 / 作者:尘尘世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