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村信用社,18年的老哥,黑到不能再黑了,还好26年3月的时候把之前欠的还了,征信恢复了,然后是花户。什么都下不了,昨天就下载了黔农云这个软件,里面有3.2个额度,就死马当成活马医,征信好的,直接通过,但是我卡在图一了,需要联系经理啥啥的,后面昨天我就给软件上的经理打电话,他说征信有没有问题,我说没有逾期,但是查询有点多,花户,他说今天早上给我看看,今天起来就看到审核通过了。不过我就申请10000的额度,剩下的2.2个还是不行,还是需要经理那边弄,大家可以去试试。不懂的,可以发帖问我。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5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27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79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推荐产品

7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来自 73# | 2026-5-4 16: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的征信,查询很多。大花户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98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来自 72# | 2026-5-4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球殖民 发表于 2026-05-04 16:45
啊。要主动联系经理吗,我们湖北这边农信合也是显示联系经理,我以为他会联系我,一直没管,给拒绝了

需要主动联系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87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59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69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来自 71# | 2026-5-4 1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amll 发表于 2026-05-04 16:48
你这个是农村信用社还是农信

都一样的,农村信用社,你下载黔农云老哥
Samll  卡友 推荐 | 2026-5-4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4 16:41
经理可以审核的,通过不通过就看他了

我也是贵州的,你是贵州哪里
老哥帮老哥生日  卡圣 推荐 | 2026-5-4 1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逾没有这个比脸
慢慢来就好  卡妖 #68 | 2026-5-18 1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个点,银行收费快赶上网d了。。
慢慢来就好  卡妖 #67 | 2026-5-16 00: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66 | 2026-5-14 2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就好 发表于 2026-05-14 19:30
怎么查到信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

你提交就看到了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53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慢慢来就好  卡妖 #65 | 2026-5-14 1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查到信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64 | 2026-5-8 23: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amll 发表于 2026-05-08 18:06
我这个是当前没有逾期,以前逾期过,连三累六,但是3月份和你一样还完了,我去线下问了说的贷不了,现在没负债

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28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连三累六那就不行,老哥,我只是花,查询太多了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29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Samll  卡友 #63 | 2026-5-8 1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7 23:07
你提交的时候会有显示的,每个区域有不同的经理给你审核的

我这个是当前没有逾期,以前逾期过,连三累六,但是3月份和你一样还完了,我去线下问了说的贷不了,现在没负债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62 | 2026-5-7 2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amll 发表于 2026-05-07 22:24
有经理电话没发个来

你提交的时候会有显示的,每个区域有不同的经理给你审核的
Samll  卡友 #61 | 2026-5-7 2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4 18:39
这个恐怕不行,你联系下那个经理

有经理电话没发个来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60 | 2026-5-6 2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inTT  卡皇 #59 | 2026-5-6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58 | 2026-5-5 2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球殖民 发表于 2026-05-05 18:32
现在确实不好搞了,收紧了

结婚了,10个以上需要双签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45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57 | 2026-5-5 2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5 11:17
兄弟,你结清了征信不是也会有记录。怎么没看到你显示贷款的记录条

是的,结清的也有,在下面,我没有截图出来,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56 | 2026-5-5 2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5 11:16
这个应该身份证要贵州那边的吧才会给放

不知道贵州的,征信花的,可以去试试这个农...56 / 作者:卡农董事长1 /
月球殖民  卡友 #55 | 2026-5-5 1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流浪行星 发表于 2026-05-05 10:20
湖北的差的要死而且我有店铺和营业执照问我两句都打发了 必须要双签

现在确实不好搞了,收紧了
炸天帮大吉吧  教父 #54 | 2026-5-5 1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4 17:08
这样吗?没事,可以还上的

他们这个放贷部的,一个人手里有好多个人哪,就看坏账率怎么样了,坏账少的,扣点钱也无所谓。
顶配拖拉机  卡圣 #53 | 2026-5-5 1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结清了征信不是也会有记录。怎么没看到你显示贷款的记录条
顶配拖拉机  卡圣 #52 | 2026-5-5 1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4 16:40
这是我的征信,查询很多。大花户

这个应该身份证要贵州那边的吧才会给放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51 | 2026-5-5 1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hong 发表于 2026-05-05 10:50
我贵j的,只能线下,经理又说线下也过不了

那就是征信不行,老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